无障碍说明

前瞻:公牛战骑士决生死 遏制詹皇成比赛关键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上午上午8点,公牛将重返主场联合中心球馆,迎战骑士。对于主队来说,本场比赛许胜不许败,一旦再输球,就将意味着出局。【点击进入比赛直播间】(北京时间5月15日早8:00开赛)

比赛看点:如何遏制詹姆斯

38分12篮板6助攻,外加3抢断3盖帽,这是詹姆斯在上一场比赛中交出的成绩单。更难得的是,詹皇上一场比赛0失误,表现可谓尽善尽美。对于公牛来说,如何遏制詹姆斯,无疑是公牛明日一战所面临的最艰难的任务。

从公牛的安排来看,吉米-巴特勒担任主防,从前四场比赛的情况来看,巴特勒任务完成的不错,但双方的第五场较量,当詹姆斯完全找到感觉时,哪怕公牛全力以赴,也是毫无招架之力。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掠走胜利,扬长而去。

明日一战,詹姆斯只要再送出2盖帽,就将超越韦德(微博),排名季后赛历史32位;再送出5抢断,便能超越奇克斯,排名季后赛历史第8位;再抢下11篮板,就将超越尤因,排名历史第21位。

站在公牛的角度,罗斯(微博)需要提升自己在进攻端的效率,上一场比赛他24投仅7中,关键的一次突破上篮还被詹皇封盖。当然一个好消息是,加索尔已经确认会在明日复出,他的重新登场,将大大提升公牛的内线实力。

球星对位:欧文VS罗斯

罗斯上一场比赛发挥低迷,全场24投仅7中,成为球队输球的罪人之一;相反带伤出战的欧文发挥出色,全场贡献25分5助攻。为此詹皇盛赞小兄弟,称“欧文就像一个勇士”。

对于公牛来说,设法限制詹姆斯的发挥当然是重中之重,但也绝对不可以让欧文为所欲为。后者目前两只脚都有伤,突破大受限制,只能用中远距离跳投解决战斗。

交锋纪录:骑士距晋级一步之遥

双方首场比赛,公牛虎口拔牙,客场以99-92赢下骑士,取得开门红。但随后骑士立即做出调整,汤普森进入首发阵容,主场以106-91扳回一城;随后的第三场较量,罗斯完成绝杀,公牛再下一城;第四场与第五场,成为了两场詹姆斯的个人秀,詹皇先是绝杀成功,紧接着打出超强表现。目前骑士距离晋级,只有一步之遥。

赛前言论:巴特勒放言必胜

“我绝对不会说我们已经绝望了,但我们必须要清楚自己该做什么,首先得保卫好自己得主场,然后我们再去客场抢七。”在接受采访时,巴特勒言简意赅的表达了自己的决心。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罗斯,巴特勒,邓利维,加索尔,诺阿(微博)

骑士:欧文,香珀特,詹姆斯,汤普森,莫兹戈夫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