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拼了!沃尔冒巨大风险复出 带伤打天王山之战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奇才今日客场挑战老鹰,这是这轮系列赛的天王山之战。而在赛前,左手5处骨折的沃尔(微博)冒着巨大的风险宣布复出,并且不会受到上场时间的限制。沃尔是奇才的绝对核心,在受伤前,他高居ESPN的季后赛MVP榜第1。

沃尔是在东部半决赛首战中受伤的,当时他从空中重重摔倒在地上,左手手掌和手腕受伤,出现了5处非移位性骨折。但神奇的是,当时沃尔并不知道自己的具体伤情,带伤坚持打完比赛,并且率领球队获胜,夺下了主场优势。

但之后经过详细检查,沃尔被查出有5处骨折,他因此缺席了系列赛第2场到第4场的3场比赛。而且根据当时媒体报道,沃尔极有可能不会再在这轮系列赛中出场。“我们不是为了一场比赛,也不是为了一轮系列赛,而是要为沃尔的职业生涯考虑。”奇才的工作人员说道,“如果有任何导致沃尔伤势加重的风险存在,我们就不会让他上场。”

可问题是,沃尔自己并不这么想。奇才东部半决赛对上老鹰,有相当不错的机会杀入东部决赛。如果沃尔这轮系列赛报销,那奇才只能等到下赛季再重新努力。因此,沃尔并不排除短期内复出的可能性,尽管这意味着要冒一定的风险。

而系列赛打到第5场,沃尔终于坐不住了。在第4场,老鹰全明星控卫蒂格爆发,轰下26分和8次助攻,接管了比赛。而没有沃尔,奇才1号位无论是塞申斯还是拜纳姆,都无法限制住蒂格的发挥。在系列赛打成2-2,对方全明星控卫又爆发的情况下,沃尔只能复出,只有他能够限制住蒂格,并率领奇才重新夺回主动权。

“我相信沃尔会在第5场复出的,他不会抛下我们的。”奇才另一核心比尔说道。

沃尔自己也表示,如果能运球和投篮,他就会尝试上场。在对老鹰赛前,沃尔就出现在了球场,开始热身训练。在热身中,沃尔的左手没有戴任何护具,他完成了全部的运球和投篮训练,最终决定打这场关键战役。

有一点是肯定的,沃尔左手的伤没有痊愈,但季后赛到了这个阶段,他也容不得自己想这么多了,现在是时候放手一搏了。奇才方面也表示,只要沃尔能上场,球队就不会限制他的上场时间。不知道沃尔冒险复出,能否为奇才带来关键一胜。(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