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众将赛后聚餐安慰李帅 戴新疆帽心情不错

恒大众将赛后聚餐安慰李帅 戴新疆帽心情不错

恒大赛后聚餐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在今天晚上进行的足协杯第3轮比赛当中,广州恒大客场1-2不敌中甲球队新疆达坂城,爆出了本轮足协杯最大的冷门。

本场比赛最郁闷的应该是广州恒大的守门员李帅(微博)数据),在比赛即将结束时,李帅禁区内扑倒新疆达坂城前锋菲利佩被判罚点球,从慢镜头来看,李帅确实是先扑到了球,这个判罚存在一些争议,但是由于对裁判判罚不满冲撞裁判,李帅被直接出示红牌罚下。

本场比赛结束后,输掉比赛的恒大球员在餐厅中聚餐,从被上传到某社交网络上的照片上来看,恒大众将的心情还算不错,全体戴着有新疆民族特色的帽子,许多球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面带笑容,并没有失利后的失望情绪。

值得一提的是,李帅出现在了照片当中,坐在前排的最中间位置,但并不像其他人笑得那么开心,也许他还在因为红牌的事情懊恼。但是,经过队友的安慰,想必他已经能够从本场比赛的不愉快中尽快走出来。

(有个小伙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