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遭争议点杀!10人恒大足协杯1-2新疆 李帅染红

遭争议点杀!10人恒大足协杯1-2新疆 李帅染红

10人恒大足协杯被淘汰

新疆2-1十人恒大 李帅染红达纳拉赫点球绝杀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足协杯第三轮展开争夺,10人作战的广州恒大客场1-2不敌新疆达坂城,上半场新疆队在第44分钟由维森特打破僵局,下半场第82分钟张佳祺接荣昊(微博)数据) 开出的角球,为球队扳平比分。但第89分钟,达纳拉赫主罚点球将比分再次超出,同时因不满判罚的恒大门将李帅(微博)数据)被红牌罚下。广州恒大最终1-2不敌对手,提前出局。

本场比赛,广州恒大只有13名球员奔赴客场,首发阵容中只有刘健(微博) 数据) 、邹正(微博) 数据) 赵旭日等少数一线主力,而新疆队则是主力尽出。

第9分钟,恒大前场开出定位球,被防守球员解围,但禁区外的恒大球员送出直塞,董学升 没有及时插上。随后新疆队反击,被刘健在禁区前铲断。第14分钟,达纳拉赫禁区前主罚定位球,皮球稍稍高出球门。

第34分钟,荣昊右路持球杀入禁区,回敲给队友的时候没有踢好,被解围后禁区外的队友远射被门将扑出。

第40分钟,董学升禁区前将球横敲给位置更好的梁学铭,后者直接起脚打门,皮球擦着球门近端门柱滚出底线,恒大错过了开场后最好的破门位置。

新疆2-1十人恒大 李帅染红达纳拉赫点球绝杀

第44分钟,新疆队穆斯塔帕开出定位球,禁区内维森特摆脱防守球员后,头球攻门将球送入球门,1-0!

易边再战,第56分钟,王上源后场直塞,前场的董学升在逼抢中断下维森特脚下的皮球,随后董学升的打门稍稍偏出球门远角。第69分钟,恒大右路传中,董学升禁区内头球没有顶到皮球,错过了一次绝佳的机会。第73分钟,达纳拉赫禁区左侧直接大力抽射,皮球高出球门。

新疆2-1十人恒大 李帅染红达纳拉赫点球绝杀

第80分钟,恒大后场长传被解围后,禁区前的梁学铭的打门被门将抱住。第82分钟,荣昊开出角球,张佳祺禁区内摆脱防守球员头球攻门,将比分扳平。第85分钟,达纳拉赫在禁区前赢得了一个定位球,随后达纳拉赫的打门被人墙挡出。

新疆2-1十人恒大 李帅染红达纳拉赫点球绝杀

新疆2-1十人恒大 李帅染红达纳拉赫点球绝杀

第89分钟,菲利佩带球杀入禁区获得单刀机会,李帅出击将菲利佩扑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李帅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冲撞当值主裁,被红牌直接罚下。达纳拉赫面对方镜淇 轻松将皮球送入右下角,新疆2-1恒大!补时阶段,主裁判将广州恒大助理教练马达洛尼罚上看台。

新疆达坂城纳欢首发:17-朱子森;2-艾尔帕提、3-蔡曦 、6-维森特、14-穆斯塔帕;30-肖开提、29-耶和亚、8-王康、11-徐擎;9-费利佩、10-达纳拉赫

替补:12-顾俊杰、5-周恒 、7-王文华、16-董志远、20-宋勰、21-童晓星、22-严智宇

广州恒大首发:22-李帅;33-荣昊、15-弋腾 、17-刘健、25-邹正;21-赵旭日、4-张佳祺;24-梁学铭、23-杨鑫、34-王军辉;18-董学升

替补:13-方镜淇、12-王上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