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新疆1-0恒大 维森特破僵小将失良机

半场战报-新疆1-0恒大 维森特破僵小将失良机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足协杯第三轮展开争夺,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新疆队,经过本场争夺,主场作战的新疆队1-0暂时领先广州恒大。

第9分钟,恒大前场开出定位球,被防守球员解围,但禁区外的恒大球员送出直塞,董学升 没有及时插上。随后新疆队反击,被刘健(微博) 数据) 在禁区前铲断。第14分钟,达纳拉赫禁区前主罚定位球,皮球稍稍高出球门。

第17分钟,新疆队反击,恒大门将李帅(微博)数据)出击化解了这次威胁。第21分钟,达纳拉赫禁区内接队友传中时,停球稍稍偏大,被防守球员大脚解围。第34分钟,荣昊(微博)数据) 右路持球杀入禁区,回敲给队友的时候没有踢好,被解围后禁区外的队友远射被门将扑出。

第38分钟,荣昊右路插入禁区,抢下皮球后打门,皮球擦着远端立柱飞出底线。第40分钟,董学升禁区前将球横敲给位置更好的梁学铭,后者直接起脚打门,皮球擦着球门近端门柱滚出底线,恒大错过了开场后最好的破门位置。

第44分钟,新疆队开出定位球,禁区内维森特摆脱防守球员后,头球攻门将球送入球门,1-0!

广州恒大首发:22-李帅;33-荣昊、15-弋腾 、17-刘健、25-邹正(微博) 数据) ;21-赵旭日、4-张佳祺;24-梁学铭、23-杨鑫、34-王军辉;18-董学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