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老鹰奇才大战天王山 沃尔火线复出救主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老鹰北京时间5月14日主场对垒奇才,这场球是东部半决赛第五战,两队总比分2-2打平。左手骨折的沃尔(微博)决定复出,一旦沃尔火线归来,将对系列赛走势产生重大影响。【点击进入比赛直播间】(北京时间5月14日早8:00开赛)

比赛看点:沃尔火线复出

由于左手五处非移位骨折,全明星后卫、季后赛MVP榜单第1人沃尔已经连续缺席3场比赛。据奇才球员透露,沃尔已经可以进行一些运球训练,而沃尔之前表示只要左手可以控球和传球,他就会尝试复出。最新的消息是,沃尔决定第五场比赛出战。

沃尔对于奇才究竟有多么重要?沃尔在本赛季季后赛的助攻率是52%,也就是说当他上场的时候,球队有一半的进球是靠他的助攻完成的。当沃尔在场上,奇才季后赛每100次进攻可以轰下116分。沃尔在季后赛场均助攻12.6次,是季后赛助攻王。沃尔参加的5场季后赛,奇才5胜0负,沃尔缺席的3场季后赛,奇才1胜2负。

焦点球星:关键先生皮尔斯

皮尔斯在季后赛再度证明了宝刀不老,东部半决赛第三场命中绝杀带领奇才过关,第四场虽然投失关键球,但贡献了22分,与比尔携手在沃尔伤停的情况下支撑起奇才的进攻。奇才与老鹰的系列赛呈现势均力敌的状态,一旦天王山之战打到最后时刻胜负难分,皮尔斯的作用就显得尤其关键。毕竟,与老鹰相比,奇才还有“真理”这位可以一锤定音的巨头。

球队走势:老鹰状态复苏 奇才妖星爆发

在第四场比赛中,老鹰重新找回常规赛称霸东部的攻防感觉,进攻端加强跑动和传球,防守端打出侵略性,避免了1-3落后的困境。奇才后卫比尔在第四战砍下34分,创个人季后赛单场得分新高。比尔努力将得分与组织进攻的任务都承担起来,弥补沃尔缺战造成的漏洞。比尔在季后赛渐入佳境,是奇才对抗老鹰的利器。

交锋回顾:成也真理败也真理

两队系列赛前两场总比分打平,皮尔斯在第三场面对三人夹击命中绝杀,但他在第四场最后关头摆脱防守却投失了关键球,奇才错失晋级赛点。

赛前言论:队友曝沃尔已训练

“我们看到他做了一些运球练习,还练了跳投,”奇才后卫坦普尔说,“如果他还是不能打,我们要继续努力争取胜利,为他创造复出的时间。”

首发

奇才:戈塔特、内内、皮尔斯、比尔、沃尔

老鹰:霍福德米尔萨普卡罗尔、科沃尔、蒂格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