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骑士反客为主 火箭扳回一城

NBA芝加哥公牛 VS 克利夫兰骑士(周二301)

开赛时间:5月13日07:00

此役是两队之间季后赛第二轮第五场交锋。在4场较量中,两队的得分率都不是很高,公牛4场得分全部在百分以下,其中上轮主场更是只有84分入账,说明两队在季后赛第二轮中非常注意防守,导致得分率不高。

在前4场交锋中,骑士与公牛各在对方主场获胜一场,总比分战成2比2,此役的胜者将拿到赛点,占据主动地位,相信作为主队的骑士断然不会允许出现这样的局面,否则球队犯不着在上轮客场艰苦拿下对手。

两队包括季后赛在内最近10次交锋,克利夫兰骑士5胜5负平分秋色,其中主场3胜2负略胜一筹。骑士赢球即可拿到赛点,竞彩开出主让5.5分有防意。

让分胜负推荐(-5.5):克利夫兰骑士胜

====================================================================================

【NBA】洛杉矶快船 VS 休斯敦火箭(周二302)

开赛时间:5月13日09:30

此役是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第5场,也有可能是最后一场,因为洛杉矶快船已经拿到赛点。快船在前两个客场表现相当被动,所幸球队在第一场中,抓住了对手防线漏洞,在一场对攻战中取胜,否则有可能陷入连输两场的开局。而之后在自己主场,快船充分利用了球队主场优势,分别以124比99和128比95战胜对手,从而获得赛点。

在前4场比赛中,火箭充分暴露了攻击不力的弱点,仅在两个主场得分破百,而之后连续两个客场得分均在百分以下,却让对手拿到了120多分,此役若不能取胜就将被淘汰出局,无缘西部决赛。

两队包括季后赛在内,最近10次交手休斯敦火箭3胜7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2胜3负略逊一筹。竞彩开出客让2.5分,对于拿到赛点的快船来说阻力不足,看来火箭将扳回一城。

让分胜负推荐(+2.5):休斯敦火箭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竞彩:骑士反客为主 火箭扳回一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