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评:东部马刺回归!颤抖吧 沃尔还坐得住?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奇才在主场迎战老鹰,进行系列赛的第四场较量。老鹰重现“东部马刺”的风采,本场比赛他们投中了41球,其中有30球是来自于助攻,最终他们以106-101力克奇才,将系列赛总比分追为2-2平。在今年的季后赛当中,当老鹰全队的助攻数达到30次的时候,他们的战绩是3胜0负。所以,奇才颤抖了吧!沃尔(微博)还坐得住吗?

老鹰是东部常规赛老大,而且常规赛客场战绩也是东部最好的,可是在今年的季后赛当中,他们的表现并不好,第一轮对阵篮网苦战六场才过关。可是在和奇才的这个系列赛中,老鹰的表现更不好,他们拥有这个系列赛的主场优势,但是前三场比赛过后他们在大比分上处于1-2的落后,而且这还是在沃尔仅打了第一场比赛的情况下。

其实今天这场比赛对于老鹰和奇才来说,都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老鹰不想在大比分上1-3落后;而奇才不想大比分变为2-2平,因为重回同一起跑线后,老鹰将夺回主场优势。所以今天的比赛一开场,两队就展现出了各自的态度,但老鹰的态度更为明确:第一节他们13个运动战进球有10球来自助攻,他们告诉奇才和所有人:常规赛期间那个熟悉的老鹰又回来了,“东部马刺”又回来了。

老鹰今天之所以没能收获一场大胜,主要是因为比尔和皮尔斯有着出色的表现,比尔拿到34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得分创个人季后赛生涯新高,同时也成为奇才近八年来首位在季后赛中至少拿到34分的球员。而皮尔斯虽然在比赛最后时刻投丢可追平比分的三分球,但是全场比赛他投中5个三分球并送出3个盖帽。只是,比尔和皮尔斯在后面的比赛中还能打得这么好吗?

在这种情况下,不知道奇才会有怎样的调整,但关键点还是沃尔。昨天据ESPN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报道,沃尔基本上不太可能在今年的季后赛中复出了,奇才高层的态度是:他们更看重的是未来的10年,而不是下一场比赛或者下一轮系列赛。今天曾有消息说沃尔将在赛前决定是否出场,不过随后奇才立即宣布他继续休战。对于沃尔有没有希望复出,奇才一直拒绝给出明确的态度,所以仍是个变数。

只是,颤抖吧,奇才,你们今年季后赛的主场不败金身已破!东部其他球队颤抖吧,西部的球队也要颤抖吧!只是,现在奇才和沃尔还坐得住吗?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