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彩篮球赛前推荐:灰熊夺赛点 奇才望再胜

灰熊望防死勇士夺赛点

周二早上,NBA季后赛西岸准决赛上演一场尖矛与厚盾的对话,以黑白双熊兰杜夫和M.加素尔为首的灰熊将与常规赛不可一世的勇士在前者主场展开系列赛的第四次交锋,目前灰熊以总比分2比1领先勇士。

在近2仗与勇士的对阵中,灰熊凭借超强的防守力度给勇士制造了许多困难,他们亦顺理成章的连下两城,球队此役主场作战依然占据主动。回顾第三战,灰熊延续第二战出色的攻防演出,兰杜夫和M.加素尔状态火爆,二人合力斩落43分和23个篮板,葛利李尔和康利两人亦联手交出22分;而灰熊的防守演出更是让人窒息,尤其是东尼阿伦,虽然他上仗仅得8分,但他个人出色的防守令新科MVP史提芬居里束手无策,后备球员谢夫格连和乌特列在攻防两端也给予球队很大的支持。整体而言,灰熊目前势头强劲,进攻稳定的同时防守密不透风,完全无惧勇士,灰熊今仗主场确实有望再胜一场夺赛点。

勇士目前以总比分1比2落后灰熊,球队如今晋级形势不容乐观,进入西岸准决赛以来,勇士的进攻已经没有季后赛首轮那般顺风顺水。史提芬居里在过去2仗的投射命中率、篮板和助攻相比首轮皆有所下滑,而他上仗更是手感冰冷,三分波10投仅2中;另一后场核心基利汤逊在本轮系列赛的表现亦相当飘忽,而且内线大将特雷蒙格连面对灰熊黑白双熊亦无啖好食,所以才导致勇士目前陷入今季前所未有的挣扎当中,主帅史提夫卡尔现时的确要做出针对性的调整勇士才有机会翻盘。

巫师再与鹰队周旋

周二清早,NBA季后赛东岸准决赛上演精彩好戏,总比分以2比1领先的巫师将继续坐镇主场与鹰队展开系列赛的第四场争夺。

巫师上仗季后赛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险些遭遇鹰队逆转,幸好凭借老将皮亚斯上演绝杀,帮助球队主场以2分险胜,同时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成2比1。虽然皮亚斯是联盟得分手段最多的小前锋之一,但毕竟年事已高,巫师很难依赖其每场比赛都闪耀全场,所以在后场核心J.禾尔继续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球队得分以及串连内外线的重任还是要落在巴特利比尔身上,此子在对阵鹰队的系列赛中均场上阵40.7分钟,并且贡献21.7分,在J.禾尔伤缺的2场比赛中,前者均场可以送出7.5次助攻,可见巴特利比尔是巫师不可忽视的力量。

虽然上仗季后赛作客未能挽回败局,但鹰队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依然保持斗志,因此以2分惜败的他们还是佩服其意志。鹰队今季逐渐形成一支整体性非常强的球队,外界对此亦为他们送上「年轻版马刺」的美誉,赛季最佳教练布丹贺沙在这方面居功至伟,要知道,鹰队今季阵容与上季大致一样,球队上季常规赛仅取得38胜44负的成绩排名东岸第八,而他们今季常规赛却以60胜22负的成绩勇夺东岸冠军。另外鹰队正选五虎如今默契度纯熟,因此他们可以产生出极强的防守系统,并且会捉紧一切机会打防守反击,这种战术令很多球队无法适应,同时是球队今季可以取得佳绩的主要法宝。

澳彩篮球赛前推荐:灰熊夺赛点 奇才望再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