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五处骨折还复出?沃尔:若能控球就有望上场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华盛顿邮报》报道,尽管奇才管理层和主教练都暗示沃尔(微博)恐怕已经赛季报销,但这位奇才王牌球星坦言只要左手能够自如的控球和传球,他就会尝试复出,而他5处骨折的左手有望在未来两三天内恢复运球练习。

在东部半决赛第三场之前,ESPN的记者布鲁萨德谈到了沃尔复出的可能性,他表示:“我今天早些时候与奇才的一位管理人员聊了聊,虽然这不是官方说法,但我的感觉是沃尔很可能打不了这个系列赛了,甚至整个季后赛都无法上场。他们告诉我要放眼未来10年,而不是下一场比赛,也不是下一个系列赛。如果有任何导致沃尔伤势加重的风险存在,他们就不会让他出战。”

布鲁萨德还与奇才主教练惠特曼进行了沟通,惠特曼说:“我们不会让他冒任何的风险,我向你保证。如果医生说有令他伤势加重的危险存在,他就不会打,我不会让他上场的。”

沃尔在东部半决赛首战中左手手掌和手腕受伤,出现了5处非移位性骨折。显然,沃尔如果短期内就复出,有一定的风险,但沃尔不排除这种可能性,只要情况允许,他就想尝试重返赛场。

“如果不疼了,我又可以做控球这些事情了,我就能够决定自己打不打,”沃尔说,“如果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动作,打出自己的水平,我就很有可能上场。如果我做不到,出战就没有什么意义了。”

在第三场比赛进行到第二节的时候,布鲁萨德再次采访了沃尔,记者问道:“你已经开始尝试运球了吗,因为我知道那是你复出的前提。”沃尔答道:“还没有,现在要做的是消肿,还是有些疼。不过我是每日观察,希望未来两三天可以尝试运球。”

布鲁萨德继续问:“实话实说,你对于自己在这个系列赛复出有多乐观?”沃尔回答:“好吧,这个很有趣,因为我在手骨折的情况下打完了首场比赛。一切要取决于我是否找回控球和传球的信心。”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