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队网]梦篮竞彩篮球周六302:灰熊主场胜

赛事编号:周六302

客队 VS 主队

勇士 VS 灰熊(+4.5)

胜负赔率

主队负1.41 主队胜2.30

让分胜负赔率

主队负1.69 主队胜1.80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5年5月10日8:00

勇士终于遭遇季后赛首败,灰熊队在当家控卫康利的复出后救主。双方目前大比分战成1-1,第三回合将会移师孟菲斯举行。灰熊将会连续镇守两个主场,他们将会誓死保卫自己的魔鬼主场。

竞彩篮球初盘对本场比赛开出主队灰熊取胜赔率为2.30,客队勇士取胜则仅为1.41,赔率非常看好勇士客场攻陷灰熊。让分方面初盘开出主队灰熊受让4.5分的盘口,赔率对双方赢盘分别开出灰熊1.80、勇士1.69,赔率对本场比赛赢盘方面也对灰熊看衰,似乎对勇士取胜信心十足。灰熊队主场非常凶悍,想要攻陷十分不易,况且他们已经迎回了康利,整齐的阵容足够抗衡勇士。勇士作客灰熊魔鬼主场目前还能让出4.5分的盘口,如此受到高看实在是托大,看好灰熊取胜。

大小分方面初盘预设总分为196.5分,灰熊主场会让勇士得分困难。本场比赛双方打出高于196分的可能性很低,大小分方面看好走小分。

胜负方面推荐主队灰熊胜

让分方面推荐主队灰熊(+4.5)胜

大小分方面推荐小分

[梦之队网]梦篮竞彩篮球周六302:灰熊主场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