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巴萨必赢三冠王 难忘梅西点球让我罚

内马尔:巴萨必赢三冠王 难忘梅西点球让我罚

内马尔盛赞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腾讯体育5月8日讯 在率队3-0击败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后,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球星内马尔接受了媒体采访,巴西人表示,本赛季他必将率队实现三冠王梦想。

谈到刚刚结束的比赛,内马尔说:“我们发挥的很棒,一切对我们来说非常有利,当然晋级决赛还有90分钟的时间,我们遇到的是强劲的对手,我们会尽一切努力再度争胜。”

“这个赛季我们的目标就是要赢得三冠王,这个目标从赛季刚一开始的时候就确立了。如今我们越发接近实现梦想,这个周末我们有比较艰苦的联赛要打,我们要力争确保西甲(微博 专题) 夺冠的领先优势。”

说起梅西,内马尔对阿根廷人是大加赞赏:“我每一天都在从他身上学习,不单单是球技,我永远都忘不了在争夺最佳射手的他,放弃了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反而将点球让给我来主罚。梅西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我对他充满感激。”

“现在有四支球队在争夺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机会,我们稍微领先一点,尤文(官网 数据) 、皇马(数据) 和拜仁阵中都拥有能够制造惊喜的球员,我们所要做的就是继续在德国也有更好的发挥,力争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当然相比之下,我更看好巴萨(官网 数据) 和尤文在决赛中遭遇。”最后内马尔还表示,明年夏天他期待能和巴西国奥队拿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冠军。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