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彩篮彩推荐:骑士客场再演斗“牛”舞

骑士再演斗“牛”舞

周六早上,NBA季后赛上演1场激烈对碰,大比分被扳回一城的公牛将回到主场与骑士展开系列赛第三场争夺。

由于比赛初段就被骑士拉开比分,公牛一直处于追赶之势,球队最终作客以15分之差输给对手。虽然公牛后场核心戴历克罗斯上仗季后赛手感冰冷,他全场比赛20投仅6中,取得14分,不过他仍然抢得7个篮板和送出10次助攻。纵使系列赛总比分被骑士追成平手,但公牛仍然无需担心,因为他们接下来连续2场都是主场作战,要知道,球队进入季后赛后主场防守不俗,加上全能悍将占美毕拿的侧翼防守,公牛此番主场将为骑士带来极大的难题。

凭借比赛首节就已经奠定巨大分差,骑士上仗季后赛主场以106比91战胜公牛,同时球队将系列赛总比分追成1比1平手。虽然悍将J.R.史密夫上仗继续停赛受罚,但回归到三号位的勒邦占士迎来爆发,他全场贡献33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骑士主帅布拉特再利用他和K.艾荣的持球进攻扯开空间,帮助球队全场比赛投入12记三分球,这亦是射杀公牛最大武器之一,相信尝到甜头的布拉特今仗比赛将会继续运用这一战术。另外上仗发挥出色的勒邦占士继续刷新纪录,其中他的季后赛助攻数达到1059次追平柏加,季后赛历史助攻榜排名提升至第六位,成为现役球员季后赛助攻王。纵使骑士上仗主场战胜对手,但是役走访主场防守强硬的公牛,即使拥有勒邦占士压阵,骑士亦不能掉以轻心。

澳彩篮彩推荐:骑士客场再演斗“牛”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