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可续约1潜力新星 内部挖潜弃追超级控卫

腾讯体育5月7日讯 湖人在今夏将拥有的大量的薪金空间,球队会去追逐超级控卫吗?未必。新秀乔丹-克拉克森在处子赛季的表现惊艳,着重培养他看起来是更加经济实惠的选择。

此前关于湖人与拉简-朗多的流言传得很火热,不过朗多(微博)的脾气古怪,伤病多,索要的薪水肯定也不低,综合来看,朗多未必会比克拉克森好用,克拉克森年轻,有活力,而且更有求胜心,最关键是他超低的薪水,下赛季只有85万美元(球队选项)。

现在很难预测克拉克森将达到怎样的高度,将成为怎样的球员,但他下半赛季的全能表现让湖人不再痴迷于朗多。克拉克森有38场作为湖人的首发控卫上场,场均能贡献15.8分5.0助攻4.2篮板,投篮命中率46%,罚球命中率84%。克拉克森在今年最佳选秀评选中排名第7,如果不是上半赛季一直被用来打替补的话,他的排名显然会更高。

纳什认为克拉克森拥有成为明星球员的一切条件,能得到纳什这样超级控卫的赞赏并不容易。“我会给克拉克森一些建议,他有成为恐怖球员的基础,天空才是他的极限。克拉克森有着很不错的身材以及运动能力,他能得分,能投中一些高难度球,会成为一位好的组织者。”纳什如是说。

老将卡洛斯-布泽尔对克拉克森也是赞誉有加,他觉得克拉克森是湖人在选秀大会上精彩的低位淘宝(第2轮总第46顺位)。球迷对克拉克森寄予极高的期待,视其为菜鸟版的韦斯布鲁克。

当然了,在内部挖潜的同时,湖人并不排除其他的签约交易,前提是这样的运作能让现在的湖人实现巨变,比如当年的天勾贾巴尔,大鲨鱼奥尼尔(微博)以及保罗-加索尔。朗多不适合现在的这支湖人,他能在绿军三巨头的庇护下成功,但现在的湖人不具备这样的条件。

如果湖人运气够好,拿到足够高的顺位,那么他们很可能会选择丹吉洛-拉塞尔或者穆迪埃,他们会是克拉克森在后场的好搭档。在这样一支处于转型的湖人队中,朗多无法扮演良师益友的角色。而对于湖人来说,年轻可塑性强的克拉克森是一个更理想的选择。

(旋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