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带队吃火锅庆功 过百位球迷与国手互动

[摘要]在昨晚的活动中,有超过100名国乒粉丝来到现场,与心目中的偶像零距离接触。

国乒男队吃火锅为世乒赛庆功,常客刘国梁(微博 博客)表示围在一起像个大家庭。

昨晚,结束了苏州世乒赛征程的中国乒乓球男队以及国乒主帅刘国梁来到了位于世贸天阶的赛道火锅店,出席粉丝见面活动。众多世界冠军、教练以及队医等国家队成员围坐在一起,以一顿火锅作为刚刚结束的世乒赛庆功宴。

庆功宴

过百球迷等国乒 拿着设备占位置

在昨晚的活动中,有超过100名国乒粉丝来到现场,与心目中的偶像零距离接触。

活动定于昨日17点正式开始,不少球迷提前来到现场。他们身穿主办方统一发放的白色活动T恤,手中拿着手机、iPad 、单反等摄影装备,早早占据了有利地形。一位举着自拍杆的球迷对记者表示:“一定要先占个好位置啊,来这么多冠军,人肯定多,想挤到最前面肯定很难,所以就要靠装备了。”

国乒主帅刘国梁的出现将现场气氛引向了高潮。随后,以马龙(微博)、许昕(微博)为首的众多男乒运动员也纷纷来到现场,在签名墙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并且不断与粉丝合影、签名,手里捧着粉丝们送上的鲜花。

一身运动装的少帅刘国梁显得十分放松,当记者问到为什么会选择火锅作为庆功宴的形式时,刘国梁表示:“国乒团队人员众多,包括教练、队员以及工作人员在内,总共几十人。吃火锅可以让大家围坐在一起,放下队员和教练的身份,像大家庭一样共同庆祝,增强了队内的和谐。”

“国乒每次出征之前,只要有时间,大家都会来到这儿吃一次火锅。而且每次吃完火锅,比赛的成绩都不错,可以说国乒是这儿的常客了。”刘国梁说道。

总结会

张继科(微博)腰伤复发

坐轮椅总结表现

据了解,回到北京后,国乒开始了针对本次世锦赛的内部总结,主将张继科由于腰伤复发缺席。

据刘国梁透露,张继科此次的腰伤为旧伤复发,主要是由于世乒赛比赛强度大,造成身体疲劳,目前情况较为严重。

“在回来的路上继科就感觉腰部有些肿胀。今天早上他打电话告诉我情况不太好,自己尝试了将近40分钟,都没能起床。在队医和教练一起检查之后,决定让他休息。”刘国梁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上午,国乒总结会继续进行,而张继科将坐着轮椅总结自己在本次世乒赛上的表现。

谈到本次世乒赛的表现,刘国梁坦言,整体上还是非常满意的。当有记者问到此次苏州世乒赛的成绩将多大程度影响明年里约奥运的阵容时,刘国梁打起了“太极”:“这个不能完全透露,可能会影响到里约阵容的三分之一,甚至二分之一,大家可以自己体会。”文/实习记者 张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