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与女友分手后三天没睡 宛如一场噩梦

伍兹:与女友分手后三天没睡 宛如一场噩梦

昔日恩爱已成回忆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老虎伍兹在上周宣布了与自己女友沃恩分手的消息,这在体坛引起了不小的震动,毕竟两人近些年的感情一直非常好。伍兹今日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在与沃恩分手后的三天内他几乎没有任何睡眠,这对于他来说就好像是一场噩梦一样。

林赛-沃恩是美国著名高山滑雪运动员,曾多次夺得该项目的世界冠军,有“冬奥会第一美女”之称。在伍兹当年因为一系列的性丑闻与妻子艾琳离婚之后,沃恩开始与伍兹交往,在将近三年的时间中,两人的感情一直非常好,两人都曾在对方比赛时到现场为对方加油助威。但是在上周两人突然曝出分手的消息,让很多人都感到大为震惊,媒体分析称两人分手的原因可能是双方都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自己的工作中,导致感情日渐生疏。

伍兹与沃恩之间的感情毋庸置疑,这次分手也让老虎感到很受伤,今日在接受采访时他这样表示道:“我在过去三天的时间几乎没有睡觉,我并不是想要骗大家,这对于我来说确实是残酷的一段时间。毫无疑问这给我带来了巨大的影响,有些时候我甚至感觉这就好像是一场噩梦。”

当然,让伍兹感到伤心的还有另一个原因,那就是这几天恰逢他父亲去世九周年的纪念日,在这样一个伤感的日子又遇到感情方面的波折,难怪会让伍兹感到吃不消。对此伍兹表示道:“有些时候我感觉自己的生活真的糟透了,我不知道自己应该去做什么事情,有时候我会想要自己全身心的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去,但是要做到这一点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