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彩篮球推荐:勇士再下一城 奇才力克老鹰

勇士主场大展「熊」图

NBA季后赛在周三上午继续展开争夺,如今在西岸准决赛先下一城的勇士将再次面对有着硬骨头之称的灰熊,比赛将在前者主场进行。

今季常规赛斩获联盟最佳战绩67胜15负的勇士如今势头丝毫未见减弱,他们目前已经豪取一波季后赛五连胜的优异战绩。其中刚刚被评为常规赛MVP的史提芬居里上仗交出22分、7次助攻及4个偷波的不俗数据,勇士在他的带领下最终主场以101比86轻松击退灰熊在西岸准决赛中先声夺人。虽然勇士内线实力略逊灰熊,但是神准无比的外线投射一直都是勇士今季独步江湖的看家本领,他们上仗凭借史提芬居里、基利汤逊及特雷蒙格连3人就射入10个三分球之多,对于灰熊球员的心理打击尤为突出。何况勇士近6次对阵灰熊以5胜1负占据上风,而且其中3次主场面对对方亦悉数获胜,勇士今仗主场出击肯定有力再次敲响胜鼓。

尽管M.加素尔及兰杜夫2人的表现依旧出彩,他们在上仗合力交出41分、18个篮板及8次助攻的答卷。毫无疑问,这2人的内线组合实力在联盟内已是数一数二的,但是在缺乏外线支持下始终难成比赛的主宰。可见康利的伤缺对于灰熊影响极大,要知道,此子季后赛均场能够攻入16分之多,是仅次于M.加素尔的灰熊第二得分点,而顶替他正选出战的N.卡拿菲斯依然难当大任,他上仗出场21分钟竟然1分未得,成为球队首战失利的一大漏洞。如果球队今仗未能对此作出相应的调整,灰熊本轮作客出战也只能无奈接受大比分0比2落后的局面。

巫师再斗鹰队信心足

周三早上,NBA季后赛东岸准决赛继续展开角逐,鹰队与巫师将在飞利浦斯球场上演双方的第二场精彩较量。今季季后赛作客表现相当惊人的巫师能否在本场作客赛事中继续摘得胜果,确实让人拭目以待。

鹰队上仗季后赛东岸准决赛首战主场面对巫师,球队首节状态不错斩下37分,不过之后面对进攻强悍的巫师遇到极大阻碍,并且手感忽冷忽热,他们全场的投射命中率只有37.8%,导致最终出师不利。鹰队上仗赛事表现如此起伏不定,相信是与其淘汰篮网后只有大概36个小时的休息时间有很大关系。而从上仗的数据上来看,鹰队的后场球员没有起到太大作用,加上上仗也存在许多防守漏洞。不过,想必鹰队已通过上仗赛事找到球队输球的症结所在,而且对手巫师后场双星皆有小伤在身,很难持续火热手感,加上鹰队的「马刺体系」战术仍旧不容忽视,是役主场再战巫师,为了重返胜轨,鹰队必定拼杀到底。

巫师上赛季季后赛首轮淘汰公牛,之后在东岸准决赛的首战击败溜马,但可惜随后还是未能掀翻溜马,最终无缘东岸决赛。而在今季季后赛,首轮轻松晋级的巫师在上仗季后赛东岸准决赛首战中作客以104比98击败东岸头号种籽鹰队,从而以总比分1比0领先鹰队,他们上赛季季后赛因经验不足未能晋级东岸决赛,但今个赛季未必再以这样的结果收场。回顾上仗赛事,巫师表现十分出色,虽然后卫巴特利比尔和J.禾尔皆在比赛中受到轻伤,但他们依然交出满意答卷,巴特利比尔取得平季后赛生涯最高的28分,J.禾尔亦贡献18分和13次助攻,两人表现相当唔话得,在攻防两端起到很大作用。今季季后赛一路保持不败的巫师如今当然信心爆棚,士气十足的他们力争再下一城。

澳彩篮球推荐:勇士再下一城 奇才力克老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