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骑士降服公牛 火箭击毁快船

NBA芝加哥公牛 VS 克利夫兰骑士(周一301)

开赛时间:5月5日07:00

公牛在季后赛中有惊无险,在连输两场的情况下,在第六场以120比66大破对手,终结了对手意图抢七的美梦。不过从中也可以看出,公牛在晋级路上有骄傲轻敌行为,若不改正将遭致严重后果。

骑士虽然遭受主力勒夫重伤,但还是相当顺利的横扫凯尔特人晋级。四场与绿衫军较量中,其实并无多少悬念,后者晋级季后赛本身就存在侥幸因素,4场比赛骑士均取得压倒性优势,尤其是最后两个客场更让对手防线崩溃。

两队最近10次交锋,克利夫兰骑士5胜5负与对手平分秋色,其中主场3胜1负占据优势。竞彩开出主让5.5分,充分反映了主队的优势,主胜几率较高。

让分胜负推荐(-5.5):克利夫兰骑士胜

【NBA】洛杉矶快船 VS 休斯敦火箭(周一302)

开赛时间:5月5日09:30

快船在季后赛首轮中,与卫冕冠军进入抢七大战,最终球队凭借主场优势,以两分的微弱优势将对手淘汰出局。整个晋级过程波折重重,快船一度陷入背水一战的绝境,好在球队终于稳住阵脚利用体能优势击败对手。

火箭在季后赛首轮中发挥较为出色,除了在拿到赛点后的第四场比赛中,因为轻敌大意被对手偷袭得手,以109比121负于对手外,整体发挥占据绝对优势,5场比赛均场得分在110分以上,不过防守表现并不理想,值得注意。

两队最近10次交锋,休斯敦火箭3胜7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2胜4负。竞彩开出主让5.5分,显然对于客队有看低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5.5):休斯敦火箭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骑士降服公牛 火箭击毁快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