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李晓霞4-0削球组合 杀进世乒赛女双决赛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今日,2015年苏州世乒赛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在上午率先进行的一场女双半决赛中,中国组合丁宁(微博)/李晓霞(微博)4-0轻松战胜李洁/李倩这对荷兰与波兰的削球组合,率先杀进女双决赛。丁宁的右脚上缠着厚厚的绷带,但比赛中她发挥还算正常。

在昨天晚上的女单决赛中,丁宁与刘诗雯(微博)激战七局才分出胜负。在第七局开始阶段,丁宁回球时不慎扭伤右脚,经过近10分钟的医疗暂停后,她带伤重新加入比赛,并最终战胜刘诗雯夺冠。赛后丁宁被紧急送往医院拍片检查,后被确认没伤及骨头只是一般的扭伤。今天的比赛开始前,丁宁说:“自己尽量不退台,力争多撑一拍,为李晓霞创造机会。”

本次世乒赛第一轮,丁宁/李晓霞4-0横扫跨国组合托德洛维奇/妮可尔;次轮3她们4-0战胜俄罗斯选手诺斯科娃/普罗霍罗娃;第三轮她们同样4-0战胜来自德国的米特哈姆/索尔亚;1/4决赛她们4-0淘汰赛了日本的福原爱/若宫三纱子。

本场比赛,丁宁/李晓霞开局就率先取得3-1的领先。尽管丁宁受脚伤影响移动不便,但李晓霞的积极跑动弥补了很多不足,最终丁宁/李晓霞11-5取得开门红。对方的这对跨国组合整体实力一般,她们其实都是来自中国的球员,第二局丁宁/李晓霞上手就打出一波6-1的高潮,并很快以11-2再下一城。

李洁/李倩在第三局开局阶段与中国组合打成2-2,但丁宁/李晓霞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将比分领先为9-5,并很快以11-7结束战斗取得3-0的领先。第四局对方的跨国组合展开反击,比分到局中一度来到5-5,丁宁/李晓霞随后连得2分取得7-5的领先。最终丁宁/李晓霞11-6取得第四局的胜利,并以4-0淘汰荷兰与波兰的削球组合李洁/李倩,以不失一局的骄人战绩杀入本次苏州世乒赛女双决赛。

刘诗雯/朱雨玲(微博)在女双半决赛迎战新加坡组合冯天薇/于梦雨,此前亚洲杯,刘诗雯和朱雨玲在单打比赛中都输给过冯天薇,因此这场球并不好打,必须做足困难的准备。首局比赛,刘诗雯/朱雨玲有些慢热,自身失误偏多,以9-11先丢一局。随后三局,刘诗雯/朱雨玲重新振作,以11-9、11-6、11-7连赢三局。第五局,刘诗雯/朱雨玲牢牢控制住局面,以5-1抢得先机,随后她们乘胜追击,以11-4锁定胜局,从而以局分4-1逆转冯天薇/于梦雨,晋级决赛将与丁宁/李晓霞争夺冠军。(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