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丁宁赛后紧急送医院 坐轮椅返赛场领奖

独家:丁宁赛后紧急送医院 坐轮椅返赛场领奖

丁宁(微博)赛后紧急送医院检查

腾讯体育5月2日苏州讯(首席记者王怡薇(微博))今日,2015苏州世乒赛女单决赛中,丁宁在决胜局意外受伤,经过紧急处理后,丁宁重新回到赛场坚持打完比赛,最终以4-3战胜队友刘诗雯(微博),成功夺冠。赛后,丁宁被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在确定没有骨折后,丁宁坐轮椅重返赛场领奖。

比赛结束后,丁宁立刻被队医搀扶出赛场,此时丁宁一瘸一拐,走起路来依旧需要队医的搀扶。回到休息室后,队医对丁宁的脚踝进行简单治疗,因为疼痛难忍,队医决定立刻将丁宁送至球场附近的九龙医院。丁宁在队医的搀扶下,艰难走上救护车,不知因为伤痛难忍还是比赛透支,豆大的汗珠挂在她脸上。

“我真的好想哭,我现在是在做梦么?”在救护车上,丁宁看到跟随多年的体能师小任,如同看到亲人一样,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为了安抚丁宁,小任赶忙说:“你别哭,我给你讲个笑话吧。”然而此时的丁宁再也忍不住情绪,泪如雨下。

抵达医院后,医生立刻为丁宁进行X光片检测。让人松了口气的是,X光片显示,丁宁的脚踝并没有骨折,只是韧带和软组织拉伤。

因为国际乒联(微博)规定,运动员必须返回赛场进行颁奖,在医院检测完毕后,丁宁只得再次重返赛场。此时脚踝依旧肿胀的她只得坐着轮椅回到赛场。在球场医务室中,队医一直用冰袋帮丁宁的脚踝冰敷,降低她的疼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