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马刺反客为主 防守为主出小分

NBA圣安东尼奥马刺 VS 洛杉矶快船(周六301)

开赛时间:5月3日 08:00

快船马刺果然进入了胶着的缠斗状态,将进入第七场较量。在前六场比赛中,两队总比分战成3比3。不过从总的表现来看,快船与马刺在季后赛首轮中主场优势都未能得到充分发挥,各自丢掉了两个主场优势。从技战术角度观察,两队的防守水准在呈现上升趋势,尤其是上一场马刺在主场仅仅丢掉102分,同时得分也只有96分。由于此役极为关键,所以两队本场比赛必定以防守为主。

两队包括季后赛在内,最近10次交手中洛杉矶快船4胜6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1胜4负。竞彩开出主让1.5分,虽然两队各丢掉了两个主场优势,但是主队依然备受关注,让分显然不合理。

让分胜负推荐(-1.5):圣安东尼奥 马刺胜

马刺与快船的6场季后赛中,有三场比赛总得分较高,第二场快船主场107比111,第四场马刺105比114,第五场快船107比111,三场比赛总得分都在210分以上,但是同样有3场比赛总得分在210分以下,甚至在200分左右。而两队前六场比赛战成3比3后,此役是关键性决战,两队肯定都不敢大开大合,而是谨小慎微,以防守取胜,所以竞彩大小分204.5分很难被突破,小分可能较大。

大小分推荐(204.5):小分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马刺反客为主 防守为主出小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