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彩篮球NBA周五推荐:老鹰挥军誓破篮网

NBA季后赛首轮将于周六早上上演一场精彩好戏,届时以总比分3比2领先的鹰队与篮网将在后者主场展开第六场较量。

篮网在常规赛中以东岸第八的排名闯入季后赛,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们居然能在季后赛打出不俗的表现,虽然在季后赛首轮的前两场作客较量中以失利告终,但在之后的主场较量中篮网突然崛起击败鹰队,即便在上仗作客以97比107不敌鹰队,但他们能够与常规赛东岸第一的鹰队斗智斗勇火并到底,并造就本赛季季后赛首轮战况最为激烈的赛事之一确实让人刮目相看,他们的争胜雄心亦昭然若揭。不过,回顾上仗季后赛,篮网正选五虎仅有3人得分上双,前仗季后赛主场轰下全场最高的35分的后卫达朗威廉士上仗手感冰冷,仅能交出5分,足见其发挥相当不稳定,如果他是役不能恢复状态,相信对主队篮网而言会是一个较大的打击。

凭借正选五虎得分上双,鹰队上仗季后赛最终主场以107比97击败篮网。此役过后,鹰队以总比分3比2领先篮网,只要拿下今仗赛事,他们即可获得晋级,相信鹰队今仗必定拼杀到底。而鹰队上仗之所以能够以双位数分差战胜篮网,除了因为正选五虎在进攻端表现抢眼,更是因为前锋贺福特当场交出15个篮板,为鹰队打造坚实的防守火力。另外,由于在季后赛的前两场作客失利有过前车之鉴,相信鹰队已经充分吸取教训,在战术上肯定会对症下药。加上鹰队已手握系列赛赛点,球员在心理方面处于上风,今仗走访篮网,鹰队为顺利晋级必然对取胜当仁不让。

澳彩篮球NBA周五推荐:老鹰挥军誓破篮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