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逸凡缺阵 中国国象女团不敌格鲁吉亚获季军

国际象棋团体世锦赛结束截图

国际象棋团体世锦赛结束

0'31''

8

央视网

北京晨报讯(记者 李昕)2015国际象棋世界女子团体锦标赛在成都战罢,在收官战中,侯逸凡(微博) 赵雪缺阵的中国队以1.5比2.5遗憾不敌格鲁吉亚,获得季军。

本轮之前,中国队已经确保第三名的位置,并无心理压力。对手格鲁吉亚队全程发挥出色,以黑马姿态挺进至最后一轮,保持七连胜的战绩。本轮,他们打平即可确保冠军,士气正盛。中国队延续上轮排兵布阵,经过一番激战,中国队一台谭中怡(微博),三台雷挺婕,四台丁亦昕均与对手战和,二台沈阳后手不敌格鲁吉亚的阿拉比泽,中国队以1.5比2.5的比分遗憾输给格鲁吉亚。

全部比赛结束后,中国队以4胜3平2负的战绩、积11分获得第三名,俄罗斯15分排第二位,“黑马”格鲁吉亚以8胜1负的傲人战绩、积17分夺得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在本土作战,但本届女团赛侯逸凡、赵雪等名将均未参赛,女队教练组希望借此锻炼队伍,培养新生力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