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篮网擒老鹰 开拓者止住三连败

NBA亚特兰大老鹰 VS 布鲁克林篮网(周一301)

开赛时间:4月28日 07:00

老鹰面对篮网的密集防守仓促迎战,毫无思想准备,结果被对手迅速拉开差距,虽然二、三节连追10分,但是末节仍输给丢手3分,导致球队以8分劣势输球。正常比赛中仅卡罗尔、米尔萨和蒂格三人得分上双,可见对手的防守表现。

篮网在上一场比赛中,利用主场优势挽回了一场,现以总比分1比2落后于老鹰,此战若能获胜,两队将重回起跑线。篮网在首轮第三场季后赛中,充分总结了此前两场比赛的经验教训,成功遏制了对手的攻势,最终以91比83击败对手。

两队包括季后赛在内近10次交手,布鲁克林篮网3胜7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2胜3负略逊一筹。竞彩开出客让3.5分,老鹰手握赛点,虽然上一场输球,但是玩家对其信心依然较足,客让3.5分显然不足。

让分胜负推荐(+3.5):布鲁克林篮网胜

【NBA】孟菲斯灰熊 VS 波特兰开拓者(周一303)

开赛时间:4月28日 10:30

灰熊第二场主场赛事中进攻被对手在一定程度上压制,但是整体表现依然占据上风,所以在上一场做客的不利情况下,主动抢攻,前两节即建立起13分的优势,牢牢控制了场上局势,后两节虽然输球,但是分差仍然在可控范围,此役将有可能是决定性一役。

开拓者表现一塌糊涂,在第二场防守有明显改善的情况下,第三场比赛再度暴露出防守上的弱势,主场以109比115负于对手,让灰熊成功拿到赛点,此役若再输,球队将提前与季后赛告别。

两队最近10次交手,波特兰开拓者1胜9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1胜4负。竞彩开出主让2.5分,在灰熊手握赛点背景下,此举显然并不看好灰熊赢球。

让分胜负推荐(-2.5):波特兰开拓者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篮网擒老鹰 开拓者止住三连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