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篮协开262万惊天罚单 处罚CBA外援签证延期

曝篮协开262万惊天罚单 处罚CBA外援签证延期

佛山因海尔德手续问题被罚42万元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近日,网上曝出篮协已向各CBA、WCBA(微博)俱乐部下发《各CBA、WCBA篮球俱乐部联赛各外籍及港澳台运动员、教练员补办工作签证及就业许可证情况公示的通知》。在通知中篮协开出了对佛山、新疆等俱乐部共计262万元的罚款。WCBA球队共被罚款10.5万元。

由于在上赛季中,许多球队在更换外援或教练时,没有及时向篮协提供新援的工作签证及就业许可证,有些球员甚至整个赛季都没有完整的手续。就这种情况篮协开出了重磅罚单。其中佛山队由于接替蒋兴权的美国教练罗尼·詹姆斯·海尔德42天未能办好工作签证,被罚款42万元。新疆队因特尔菲尔因手续问题则被罚款31万元,加上救火外援博尼奥的14万元。新疆共计被罚45万元。

在篮协的相关规定中,赛季初球队选定的外援因手续问题而产生的罚款封顶30万元,赛季中更换的外援则有30天的缓冲期,只要在30天内提交更换外援的相关手续均不会被罚款。两支升班马同曦男篮与重庆男篮的亚洲外援卡姆拉尼与卡兹米,自联赛开始至联赛结束,球队自始至终都未能上交二人的工作签证,均被罚款30万元。

而四川队的奥顿与山东队的克拉克,二人的手续分别迟了34天与35天,但由于二人均为赛季中更换的外援,两支球队各被罚款34万元与35万元。而30天内办完各项手续则免于罚款,如福建队的卢卡斯恰好在第30天上交手续从而避免了处罚。

曝篮协开262万惊天罚单 处罚CBA外援签证延期

篮协开出的罚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