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为读研现身苏大 耐心合影引爆校园网

[摘要]4月初,孙杨或许要来苏州大学读研的消息不胫而走,不到1个月,学生们“偶遇冠军学长”的愿望真的就实现了。

孙杨为读研现身苏大 耐心合影引爆校园网

同学用手机与孙杨合影

4月初,孙杨或许要来苏州大学读研的消息不胫而走,不到1个月,学生们“偶遇冠军学长”的愿望真的就实现了。“孙杨真的来了,快给我看腹肌!”昨天上午,孙杨在父母的陪伴下,身穿一件亮眼的红色衬衫亮相苏大东校区,立刻引爆了学生们的热情。

作为世界冠军,而且还是个大帅哥,学生们的热情可想而知,就连学校保安都要来多看几眼。记者通过网络搜索发现,不少学生都晒出了和孙杨的合影。照片中,孙杨显得有些腼腆,但非常友好,基本属于“有求必应”。有意思的是,孙杨198cm的个子,加上红色靓丽的衬衫,在人群中十分显眼,丝毫不会出现“被遮脸”的尴尬,因而能达到“孙杨在中间,一群人围着在自拍”的有趣画面。甚至还有学生拿孙杨的高个子调侃道:“好想问孙杨,上面的空气好吗?”

对于此番孙杨突然出现,难道是来报到入学的?昨天下午,记者第一时间向苏大宣传部求证,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孙杨此番是父母陪着来的,逗留了数个小时,目的就是来“探探路”,看一看校园环境,和体育学院的老师们见个面,了解一下如果入学,课程会如何安排等内容。“等孙杨确定来苏大读研,肯定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