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特将代表湖人抽签 获状元签概率11.9%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NBA季后赛正在激烈进行中,不过早早告别本赛季的湖人却无心欣赏这边的风景,目前湖人管理层正在积极为选秀抽签做准备,主帅拜伦-斯科特也将会代表球队参加今年的抽签仪式。

由于伤病和阵容等原因,湖人打出了最糟糕的一季,他们只获得了21胜61负,25.6%的胜率创造了队史最差胜率,在战绩上,湖人仅仅好于森林狼尼克斯76人,位列联盟倒数第四位,不过,这也能够让他们谋得一个不错的选秀顺位,按照目前的概率计算,湖人保住前五顺位的几率为82.8%。

如果细算,湖人拿到状元签的概率为11.9%,获得榜眼签的概率为12.6%,拿到三号签的概率为13.3%,四号签的概率为9.9%,五号签则是35.1%。

而在今天,库普切克也证实了一个消息,主教练拜伦-斯科特将会作为今年的抽签代表,在过去几年里,湖人老板珍妮-巴斯以及名宿詹姆斯-沃西均代表球队参加过选秀抽签仪式,就在去年,沃西作为湖人代表参加抽签仪式,最终获得首轮7号签,湖人用这个签位选择了朱利叶斯-兰德尔,无论是湖人队还是球迷,都希望拜伦-斯科特这一次能够给球队带来一些好运气。

对于这个选秀权,湖人方面也看得非常重,总经理库普切克之前接受采访时便表示,球队不但会通过交易以及签约自由球员来提升球队,选秀也是重要的一环,在本赛季,虽然兰德尔因伤早早报销,但二轮秀克拉克森却打出了劲爆的表现,成为了赛季中后段最出色的新秀之一。

在最近这些年里,湖人很少在选秀中得到高顺位,自1985年NBA施行乐透选秀以来,今年仅仅是湖人第4次位列乐透区,前3次分别发生在1994年、2005年和2014年,他们分别选中了埃迪-琼斯(第10位)、安德鲁-拜纳姆(第10顺位)和朱利叶斯-兰德尔(第7顺位),如今,球队也需要好好利用这个选秀签位来做文章,从而为重建搭建基础。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