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小牛阻击火箭 马刺刺破快船

NBA休斯敦火箭 VS 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周五301)

开赛时间:4月25日 07:00

率领火箭打出56胜,在西部排名第二的主帅麦克海尔在最佳教练的评选中排名第六,引发了总经理莫雷对休城媒体的不满,同时指出大众对头号主力哈登存在误解,因为哈登是在全力为球队赢球服务而非个人主义。在季后赛前两场比赛中,本季重要引援约什史密斯发挥出色,但其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莫雷亦表示将在休赛期解决此事。

在季后赛首轮的前两场比赛中,小牛将帅失和是导致球队两负火箭的主要原因。主力控卫朗多(微博)在第二场比赛中仅出场10分钟,自朗多去年12月被交换过来后,球队战绩不升反降,仅29胜20负,与朗多不在阵时的21胜12负有明显差距,而朗多的数据也直线下降,得分只有9.3分,是新秀赛季最低,罚球命中率更低至45.2%。今日球队也正式宣布,朗多因伤将无限期休战。

两队最近10次交锋,达拉斯小牛3胜7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2胜2负平分秋色。火箭在前两场比赛中均获得胜绩,优势异常明显,竞彩主让0.5分有看低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0.5):达拉斯小牛胜

【NBA】洛杉矶快船 VS 圣安东尼奥马刺(周五303)

开赛时间:4月25日 09:30

作为常规赛进攻效率最高的球队,快船将第一场比赛中充分展现了进攻实力,成为唯一一支第一轮第一场投篮/三分命中率达到5成以上的球队。不过很可惜在第二场这种优势不再,导致球队不得不全力在马刺主场争取一次胜仗,以挽回颓势。

帕克(微博)虽然因右脚跟腱受伤离场,但是马刺最终还是通过一次加时以111比107战胜了快船,将总比分改写为1比1,并破了对手一个主场优势,相对占据主动。帕克出战30分钟,6投0中,只贡献了1分和5次助攻2次篮板,表现并不理想,有可能缺席本场比赛。

两队最近10场交锋,圣安东尼奥 马刺7胜3负,其中主场3胜1负占优。圣安东尼奥马刺与快船两场比赛战成1比1,对阵形势胶着下,竞彩让4.5分比较合理。

让分胜负推荐(-4.5):圣安东尼奥马刺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小牛阻击火箭 马刺刺破快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