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男篮原总经理递辞呈 两天前刚被降为副总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浙江稠州篮球(微博) 俱乐部近日发生高层人事变动,原总经理但琪则改任副总经理,现役裁判方俊任总经理。但这则人事变动公告仅发出两天过后,但琪向俱乐部递交辞呈,决定辞职离开浙江篮球俱乐部。

但琪在谈到辞职原因时表示随着新任领导班子的上任,自己感觉对俱乐部的帮助有限,与此同时他也表达了对于浙江篮球俱乐部的感谢,“能在31岁的时候便出任俱乐部总经理,我非常感谢投资人的信任,但浙江男女篮近年来的战绩都不如意,我负有责任,有愧于老板、公司、媒体和球迷的期望,而对于俱乐部的人事变动,我也能够理解和接受。辞职是我个人的决定,希望俱乐部越来越好。”

据悉,但琪还会继续留在俱乐部工作一个月,以完成交接等各项工作。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