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中央陆军反客为主 篮网阻击老鹰

【欧联】莫斯科中央陆军 VS 帕纳辛纳科斯(周三301)

开赛时间:4月23日 02:45

莫斯科中央陆军上季曾杀入4强,本季再度跻身季后赛显然目标直指冠军,不过球队却在诸事较顺遂的情况下,在季后赛第三场比赛中遭遇阻击,客场以85比86憾负前冠军帕纳辛纳科斯,未能延续主场两连胜势头淘汰对手。

帕纳辛纳科斯作为前冠军,本季在小组赛期间的表现并不理想,在季后赛前两场也发挥不如人意,直接在两个客场分别以66比93和80比100负于对手,但是从比赛过程可以看出该队攻击力有明显改善,只是防守表现依然欠佳。

包括季后赛在内,两队最近10次交手,帕纳辛纳科斯3胜7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三连胜。竞彩开出客让6.5分,在帕纳辛纳科斯连续主场下依然给出这样的让分,明显看低主队。

让分胜负推荐(+6.5):莫斯科中央陆军胜

NBA】布鲁克林篮网 VS 亚特兰大老鹰(周三302)

开赛时间:4月23日 07:00

在季后赛首轮中,东岸区老大老鹰充分发挥主场优势以99比92击败篮网,占据先机。不过从整场比赛来看,老鹰的表现并不是十分理想,尤其是在攻击力上有被对手限制的迹象。在首节以32比20领先后,球队得分再未超过25分,险些对手翻盘。而且此役老鹰伤病情况不容乐观,此前因为夜店事件折损了塞福罗萨,内线核心霍福德上一场更是在第四节右手小拇指脱臼,本场比赛只能带伤上阵,有可能影响其发挥。霍福德是老鹰内线绝对核心,赛季至今均场得分达到15.2分,7.2个篮板,3.2次助攻和1.3个盖帽,命中率高达53.8%。

包括季后赛在内,亚特兰大老鹰最近10次与篮网交锋取得7胜3负的佳绩,其中主场三连胜。竞彩开出主让9.5分,首回合比赛虽然有惊无险,但从场面看老鹰依然控制着局势,所以此让分值得商榷。

让分胜负推荐(-9.5):布鲁克林篮网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中央陆军反客为主 篮网阻击老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