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现役裁判任浙江老总 联赛20年来首例个案

换了主教练,稠州银行男篮的管理层还在变变变。近日俱乐部发布通告,宣布董事长与总经理两个职位的人事变动。再加上丁伟的重掌教鞭,董事长、总经理和主教练同时彻底换人,这在稠州银行接手浙江男篮(微博) 以来还是第一次。值得一提的是,新任总经理方俊,还是CBA的现役裁判。

实际上,上赛季CBA联赛手册上就有方俊的名字,他是2014至15赛季65位CBA裁判名单中三位浙江籍裁判之一。现役裁判改任俱乐部总经理,这样的转变在CBA20年历史上属于个案,对于方俊本人以及稠州银行俱乐部来说也是未知的挑战。和大部分CBA裁判一样,39岁的义乌人方俊是一所私立学校的老师,他毕业于浙江师范大学体育教育系,在学校担任体育教研组组长,还是义乌市篮球协会秘书长。 24岁拿到国家一级裁判证时,他是当时全省最年轻的一级裁判,也是义乌首个篮球国家级裁判。如今,又当总经理,又当裁判,这活确实不好干。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曾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