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克尤德里抢戏小加 成灰熊灭开拓者头号奇兵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匹克尤德里抢戏小加

北京时间4月20日,2014-15赛季NBA季后赛点燃战火,在首轮灰熊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匹克球星本诺·尤德里成功抢戏,成为了灰熊取胜的头号奇兵,最终带领球队在主场以100比86战胜波特兰开拓者。同时,他也成为灰熊队史上第四位季后赛替补出战砍下20+的球员。

本场比赛场上不乏利拉德、小加索尔等全明星级别球星。然而,今天灰熊取胜的最大功臣当属匹克球星尤德里。全场比赛中,他上场24分钟,14投9中砍下20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全面数据,更难能可贵的是,全场比赛尤德里没有一次失误。数据统计上超越了灰熊当家球星小加索尔的15分11篮板7助攻3盖帽,成为全队得分最高。而在对位开拓者全明星后卫利拉德时,尤德里的发挥也非常稳定,高效的个人进攻和精妙的传球,让灰熊队一直掌控着场上的主动。凭借良好的防守,匹克球星限制利拉德出战的39分钟中仅夺得14+8+3。

在帮助球队赢下比赛的同时,匹克球星尤德里还成为继西-庞德塞特(22分)、迈克-米勒(21分)和梅奥(20分)后,灰熊队史上第四位季后赛替补出战砍下20+的球员。不仅如此,自从1985-86赛季至今,NBA历史上只有6位替补球员能够在季后赛中砍下20+7+7的数据,此战过后尤德里也成功跻身这一行列。纵观整个常规赛,尤德里的表现一直可圈可点,常在关键时刻站出成为灰熊替补席上的“定海神针”。

赛后接受采访时,有记者询问尤德里发挥如此出色的原因,后者谦虚地表示:“我真的不想告诉你。我想让大家自己猜猜看。”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尤德里之所以能有神勇的发挥,与脚下的匹克战靴有着重要的关系。早在去年造访中国时,尤德里就曾经表示,匹克为自己设计的战靴非常舒适,能够满足一名控卫在场上打球的各种要求。无论是急停、启动还是转身、变向,匹克球鞋总能够给身体最好的支撑与保护。

赢得开门红对灰熊队来说是个不错的兆头,“接下来,我只想全心而战,能和球队一起,赢取接下来的比赛。”匹克球星尤德里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