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布斯华人富豪榜:王健林第3 恒大两巨头入围

[摘要]福布斯中文网发布了《2015福布斯华人富豪榜》,李嘉诚以333亿美元继续高居第一。万达老板王健林以242亿美元排在第3位,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的两位投资人马云和许家印也皆榜上有名。

福布斯华人富豪榜:王健林第3 恒大两巨头入围

福布斯排行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福布斯中文网发布了《2015福布斯华人富豪榜》,李嘉诚以333亿美元继续高居第一。万达老板王健林以242亿美元排在第3位,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的两位投资人马云和许家印也皆榜上有名,其中马云以227亿美元排在第4位,许家印以62亿美元排在第35位。

该榜单的前五位里,王健林和马云皆同中国足球息息相关。这也说明中国足球无论是前景还是钱景,皆相当可观。恒大在过去的四年里,实现了中超四连冠的霸业,还在2013赛季首度问鼎亚冠,创造中国足球的历史。马云和许家印之间的强强联手,也为恒大未来数年里巩固霸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