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公牛再破雄鹿 鹈鹕阻击勇士

NBA密尔沃基雄鹿 VS 芝加哥公牛(周一303)

开赛时间:4月21日 08:00

其实雄鹿公牛主场一点优势也没有,最近三次做客包括季后赛首轮在内均遭败绩,而且都是以至少8分以上的劣势输球,完全没有此前做客两连胜的势头,由此可见雄鹿季后赛之路基本上首轮即退。

公牛在首轮季后赛中,利用坐镇主场的优势,以103比91大破对手,先下一城,在7战4胜的季后赛中占得先机。在4节比赛中,公牛从头至尾几乎占尽优势,四节比赛均击败对手,首节虽然只有一分优势,但是随后的第二节将差距拉开达到9分,在整场交锋中占尽优势。

两队最近10次交手芝加哥公牛7胜3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三连胜。竞彩开出主让7.5分比较合理,主队有望再下一城。

让分胜负推荐(-7.5):芝加哥公牛胜

【NBA】新奥尔良鹈鹕 VS 金州勇士(周一304)

开赛时间:4月21日 10:30

鹈鹕习惯性进入慢热状态,在前两轮与对手拉开差距后,从第三节才开始反击,只可惜为时已晚。而且不包括季后赛首轮在内,鹈鹕已经连续四次做客金州输球,每场的分差劣势在10分以上,惨不忍睹。

金州勇士在首轮季后赛中,尽显西岸区老大的风范,以106比99的优势击败对手,取得首场季后赛的胜利。不过也应注意到,勇士的表现并不完美,在前两节以18分优势确立优势的情况下,第三节与对手言和即以显露出球队有虎头蛇尾之嫌,而末节更是输给对手11分!

两队近10次交锋,金州勇士9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主场五连胜!竞彩开出主让11.5分,在首轮赢球背景下,勇士容易被追,11.5分并不构成阻力。

让分胜负推荐(-11.5):新奥尔良鹈鹕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公牛再破雄鹿 鹈鹕阻击勇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