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特满意执教湖人首个赛季:还能做得更好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本赛季对于无缘季后赛的洛杉矶湖人已经结束。赛季前,湖人签下旧将拜伦-斯科特来担任主教练一职。不过,在斯科特执教湖人的首赛季中,湖人队创下了球队历史最低胜率纪录的尴尬成绩,以西部倒数第二的成绩结束了本赛季。

不过在回顾起自己执教“紫金军团”的首个赛季的时候,斯科特并没有十分失望,由于球队遭遇大面积伤病困扰,斯科特基本满意自己执教湖人的首个赛季。斯科特坦言:“我做的还行,但是我不认为我做的很好,我可以做得更好。”

的确,本赛季影响湖人的依旧是挥之不去的伤病,和上赛季一样,伤病瘟疫一般在湖人阵中蔓延,科比本赛季仅打了35场比赛便再度因为右肩肩袖撕裂赛季报销,在所剩不长的职业生涯里,科比注定要和湖人一起承受多灾多难的岁月。2014年7号秀兰德尔更为悲催。这位被湖人上下寄予厚望的新秀,揭幕战处子秀仅仅打了14分钟得到2分就因为胫骨骨折赛季报销,彻底打乱了湖人苦心酝酿的宝贝培养计划。

再次是教练,从德安东尼到斯科特,虽然除了把科比视为偶像外,二者执教风格完全不同,但在战术打法不伦不类的情况下,斯科特竟然萌萌地喊出了“球队今年攻防两端进步巨大”(进攻效率从第21到第28,防守从第24到第29)。在科比报销后,无欲无求的湖人无奈继续走上了摆烂的老路。(刀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