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华德:犯规过多不会影响我 仍可以控制禁区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火箭官方网站报道,霍华德(微博)坦言季后赛首战犯规过多虽然是件麻烦事,但他没有受到影响,他仍可以控制禁区。

火箭与小牛的系列赛打响,火箭主场118-108击败小牛取得开门红。霍华德9投5中贡献11分5篮板5盖帽,由于5次犯规,“魔兽”只打了17分22秒。

对于犯规过多的问题,霍华德坦言:“这确实令人沮丧,但最重要的是,虽然我背负了较多的犯规,我依旧非常卖力的打球,我是不会让犯规影响到自己的。”

霍华德坦言这样的比赛时而就会遇到,一旦发生这样的情况,他就要去适应,尽可能的不失去禁区威慑力。“有时候就会出现这样的吹罚,我要继续打好比赛,继续去干扰对手的投篮,积极的跑动,控制禁区,”霍华德说。

霍华德犯规较多给新秀卡佩拉创造了上场机会,卡佩拉出战16分钟5投3中得到8分6篮板2盖帽。卡佩拉平时经常与霍华德一起训练,得到了“魔兽”许多指点。看到卡佩拉有不俗表现,霍华德也很高兴。

“我为他感到开心,”霍华德说,“他上场有扣篮(微博)有盖帽,显得能量充沛。我在比赛结束后告诉他继续保持下去,我为他感到骄傲。”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