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群:魔登一点强于姚麦 霍华德今夜乃钢铁侠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NBA季后赛大幕今日拉开,火箭在主场以118-108战胜小牛,取得开门红。著名篮球专家苏群(微博)做客腾讯《NBA比赛日》,为广大网友解说评述了本场比赛。苏群认为“魔登组合”在精神关系上要好于“姚麦组合”,并盛赞霍华德(微博)今晚像是钢铁侠一样凶猛。

十年之前,姚明麦蒂带队在季后赛首轮遇到了小牛,不过惨遭逆转被淘汰出局,十年之后,哈登和霍华德带队又在首轮遇到了小牛,麦蒂今天在来到丰田中心观战,苏群看到麦蒂感慨万千,“麦蒂是瘦了,前几天他还在中国,现在就回去了,十年前和小牛有很多故事。”当被问到姚麦组合和魔登组合谁更强时,苏群说道,“魔登组合的精神关系略好于姚麦,当然他们在场上都没有问题,只是在场下,霍华德和哈登就像两个大小孩。比如前几天皮尔斯还炮轰雷-阿伦,但当时他们在场上都没有问题。”

霍华德今天发挥的非常出色,但受迫于犯规困扰,“魔兽”出场时间受到限制,而当他不在场时,火箭防守出现了致命问题,苏群认为霍华德对于火箭的作用是立竿见影的,“今天的霍华德就像钢铁侠一样,和常规赛时的表现完全不同,霍华德最主要的作用还是防守,进攻也只是增添了一种选择而已,莫蒂赛季报销了,让霍华德变得更重要一些。当霍华德下场时,火箭内线没有人能像霍华德一样防守和进攻。”

钱德勒-帕森斯(微博)成为本场比赛的焦点人物,赛前他发表了很多言论,让火箭球迷不是很舒服,苏群也力劝火箭球迷放过帕森斯,“帕森斯的恩怨就让它过去吧,毕竟帕森斯也为火箭做过贡献,拿着70多万的年薪打了好几年。”对于帕森斯转投小牛,苏群认为库班的作用非常大,“帕森斯是被库班的诚意感动了,他在不遗余力为球队帮忙。”

诺维茨基今天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技术,在比赛中他也曾和钱德勒发生言语冲突,疑似对后者防守不满,苏群认为这就是老将的作用,“钱德勒其实也是非常好的人,他对自己的防守也有点失望。诺维茨基的技术确实非常好,我认为他是世界上最高的‘控卫’。”当谈到火箭用小个防守诺维茨基时,苏群认为要想小防大,要把诺维茨基推到罚球线以外。而对于小牛今天的表现,苏群认为并没有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火箭今天打出了漂亮的团队篮球,全队高达7人得分上双,小将卡佩拉今天受到重用,全场出战16分钟拿到8分6篮板2盖帽,苏群对他进行了称赞,“卡佩拉打得非常不错,他是瑞士人,很受麦克海尔重用,不过防守还真是半斤八两。”此外布鲁尔今天第四节拿到13分,苏群点评道,“布鲁尔真是太棒了,他是火箭关键先生。”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