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绿衫军有力爆冷 老鹰撕破篮网

NBA波士顿凯尔特人 VS 克利夫兰骑士(周日301)

开赛时间:4月20日 03:00

绿衫军此次入围季后赛完全是可以说是奇迹,若非球队在常规赛最后阶段持续发力,连战连捷,根本不可能获得季后赛资格。尤其是在客场,该队自从负于卫冕冠军马刺后,即取得七连胜,对手中包括不少劲敌,客场战力可见一般。

骑士也是低开高走,在被看好下表现疲敝,所幸最终还是调整到位,以东岸区第二身份获得季后赛资格。该队在82场常规赛中,场均得分达到103.1分,失分只有98.7分,整体攻防数据不错,在主场亦录得超过7成半的胜率。

两队近10场交锋,克利夫兰骑士4胜6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2胜3负略逊一筹。骑士整体表现的确高出对手,但是还不至于让竞彩给出10.5分优势,看好绿衫军爆冷。

让分胜负推荐(-10.5):波士顿凯尔特人胜

【NBA】布鲁克林篮网 VS 亚特兰大老鹰(周日302)

开赛时间:4月20日 05:30

篮网重蹈上赛季覆辙,低开高走,在最后阶段才发起冲击,结果以东岸区第八的战绩,惊险获得季后赛资格。在82轮常规赛中,篮网胜率只有4成多,均场得分也只有98分,攻击力欠佳,而防守火候也不足。

老鹰虽然在82场常规赛中位列东岸第一,但是其胜率只有7成多,远远无法与西岸区老大勇士相提并论,不过其防守表现更胜一筹,场均失分仅97.1分,而均场得分却达到了102.5分,攻防数据在联盟中属于上游水准。不过该队在常规赛最后阶段泄气,连负奇才凯尔特人公牛

两队近10次交手,亚特兰大老鹰6胜4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两连胜。竞彩开出主让9.5分,两队攻防数据对比差异甚大,让分比较合理。

让分胜负推荐(-9.5):亚特兰大老鹰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绿衫军有力爆冷 老鹰撕破篮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