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兰德尔谈单挑科比被虐:他故意犯规完成逆转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NBA常规赛大幕已经落下,对于无缘季后赛的湖人而言,2014-15赛季已经结束了。2014年7号秀朱利叶斯-兰德尔今日参加了ESPN一档访谈节目,在节目中兰德尔曝光了和科比单挑的故事,让球迷们再度见识了科比不服输的一面。

兰德尔透露在一次球队训练时,科比主动把自己叫过去,蓄意单挑,于是两人便在低位进行一对一比赛,“刚开始的时候我还以7-3领先呢,当时我们的规则是谁先拿21分谁获胜,但后来科比率先拿到了21分,并以总比分21-7战胜了我。”兰德尔说完这番话后引得在场嘉宾一片哗然,他们不明白为什么兰德尔会在领先的情况下被科比翻盘。

“因为他开始犯规了...于是最后就赢了我。”兰德尔有些无辜的说道,这句话令所有在场人员大笑起来,不过这也从侧面表露出科比好胜的决心,或许科比想通过这件事告诉刚进入联盟的新人,只要规则允许,就可以“不择手段”去争取胜利。

科比好胜心极强众所周知,无论是球队队内训练赛还是正式比赛中,只要科比登场,他就不允许自己失败,为了胜利甚至不惜以自己的身体作代价,曾有消息称科比在和女儿下棋时也要全力争胜,根本不会谦让爱女,好胜心之强可见一斑。正是这种争强好胜的性格,才让他成为如今的科比,一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荣誉满身的超级巨星。

对于兰德尔和科比而言,2014-15赛季无疑都是苦涩的,两人受伤病困扰出战场次都很少,兰德尔甚至在职业生涯首场正式NBA比赛中便受伤离场,提前报销,不过好在他的伤势已经快要完全康复,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兰德尔将会出现在下赛季的夏季联赛中。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