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彩NBA周六指南:火箭拔得头筹 奇才客场爆冷

篮彩NBA周六指南:火箭拔得头筹 奇才客场爆冷

NBA季后赛首轮大战明日拉开战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季后赛明天拉开战幕,首个比赛日将先进行4场比赛,其中最受关注的当属小牛大战火箭,此外西部还有一场勇士大战鹈鹕的比赛。东部进行的两场分别是猛龙奇才公牛雄鹿的比赛。小牛和火箭可以说是合不来的老邻居,双方都很熟悉彼此。而鹈鹕与勇士的实力相差较多,这种实力差距也存在于公牛与雄鹿之间。猛龙和奇才则是明天最难分胜负的一场对决。

小牛 VS 火箭(-5.5)

火箭受到比较严重的伤病影响,贝弗利和莫蒂埃尤纳斯赛季报销,但这支球队仍然拥有极强的总体实力。詹姆斯-哈登本赛季进入生涯巅峰,打出了MVP赛季,德怀特-霍华德复出后状态越来越好,和球队完成磨合。在本赛季常规赛和小牛的4次交锋中,火箭取得3胜1负战绩。朗多(微博)加盟小牛以来,一直没有完成真正融合。本场比赛庄家开出主胜1.34的低赔,让分盘有5.5分,两队互相熟悉在季后赛中一定会打的非常僵持,但是就冲击力而言火箭更胜一筹。查的同等让分下主队赢盘概率高达80%,本场比赛火箭可取得开门红。

鹈鹕 VS 勇士(-11.5)

勇士常规赛取得67胜15负战绩,创造队史纪录,对于西部大多数球队都是碾压的态势。在常规赛和鹈鹕的4次交手中,勇士大比分3-1领先,有两场比赛是大胜。相比鹈鹕来说,勇士无论是从季后赛经验、球员能力、整体攻防都要强太多。双方的比赛没有开始,结果就已经注定。本场比赛庄家也开出比较悬殊的赔率,主队赢球只有1.03,让分盘开出主让11.5分的深盘,后市调低主队赢盘水位,标准盘不变的情况下符合正常调整,本场球,勇士大胜赢盘。

奇才 VS 猛龙(-3.5)

这是一支实力接近,经验相差较多的对决。猛龙在常规赛后半段已经不同于赛季初期那样,防守端他们擅长的压迫性放手已经不复存在,流畅的进攻也更多以个人进攻结束,尤其是侧翼共计,在德罗赞复出之后也未达到预期的目标。洛瑞(微博)受伤对球队打击甚大,虽然赛季末复出但却难有之前那样如沐春风的表现。奇才相反却提升不少,虽然他们在常规赛中表现绊绊磕磕,但本赛季却引入老将皮尔斯,这对球队在季后赛中的表现意义甚大。本场比赛庄家只开出主让3.5分的浅盘,主队赢球赔率高达1.45,并不太稳。本场比赛倒可以追冷,看好奇才客场拔得头筹。

雄鹿 VS 公牛(-7.5)

公牛不论是在经验还是实力上都要强于雄鹿,这也是一组胜负悬殊最小的对决。虽然公牛在常规赛表现并不稳定,但到了季后赛每支球队都不会大意。明天诺阿(微博)罗斯(微博)吉布森都将复出,阵容达到完美,罗斯如果在正常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砍瓜切菜。庄家开出的盘口也非常支持主队赢球,主胜在1.17不变的前提下,调低主队赢盘水位,本场比赛公牛稳胜。

篮彩NBA周六指南:火箭拔得头筹 奇才客场爆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