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雄鹿不惧公牛 火箭击杀小牛

NBA密尔沃基雄鹿 VS 芝加哥公牛(周六303)

开赛时间:4月19日 07:00

雄鹿在东岸区排名第六,胜率只5成,要说唯一能与主队相比的恐怕就是防守。该队场均失分仅97.4分,相比主队还略胜一筹,不过其攻击力不敢恭维,场均得分仅97.8分。

公牛的赛季表现可圈可点,在东岸区位列三甲,胜率达到61%,不过要注意的是其之所以有如此佳绩,与其进攻并无关系,主要来自于场均仅97.8分的防守。在最后4场常规赛中这点体现尤为明显,4场比赛中公牛仅在与76人一役失分破百,其余三场包括对阵热火篮网老鹰,失分均在90分以下,甚至热火只拿到78分!

两队最近10场交锋,芝加哥公牛6胜4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两连胜。公牛表现更为突出,但是对比之下并无绝对优势,主让分有偏深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7.5):密尔沃基雄鹿胜

【NBA】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VS 休斯敦火箭(周六304)

开赛时间:4月19日 09:30

小牛赛季表现相对来说欠佳,只位列西岸区第七位,胜率刚刚破6成。该队均场得分105.2分,失分102.3分,攻防数据相对较为均衡,与主队相差无几。在常规赛最后阶段该队录得4胜1负,仅在客场负于爵士,不过5场比赛其有两场失分破百,其中一场甚至达到143分,防守表现很不理想。

火箭没有了姚明,没有了林书豪(微博),但依然杀进季后赛,而且在82场常规赛中取得近7成胜率,并且这是在竞争异常激烈的西岸区录得,足以证明该队的表现。不过要注意的是,火箭的防守并不理想,均场失分达到百分以上,而攻击力也并不是特别强悍。

两队最近10次交手,休斯敦火箭6胜4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4胜1负。竞彩开出主让5.5分,火箭略胜一筹,考虑到主客场形势和传统形象,让分比较合理。

让分胜负推荐(-5.5):休斯敦火箭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雄鹿不惧公牛 火箭击杀小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