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望季后赛:灰熊球风克开拓者 4-1晋级

腾讯体育4月18日美国洛杉矶讯(首席记者 段冉/文)腾讯NBA独家策划《“张”望季后赛》,名家张卫平(微博)做客腾讯北美演播室,独家解析季后赛首轮对阵。在谈到西部第四开拓者与西部第五灰熊之间的较量时,张指导认为灰熊球风正好克制开拓者,孟菲斯人通过五场比赛便可以轻松晋级。

张指导首节介绍了两支球队的近况,表示他们均受到了伤病的侵袭,“开拓者是分区冠军,因此排在了西部前四,但季后赛主场优势还是根据战绩来算的,因此灰熊占据着这轮系列赛的主场优势,这一点也是非常有趣。灰熊在常规赛最后一场死拼步行者,就为了能在首轮和开拓者相遇,原因是开拓者伤病太多,非常重要的三分投手马修斯赛季报销,替代者阿弗拉罗在最后几场比赛中也伤了,何时能回归也不知道,包括巴图姆也有伤,阿尔德里奇带伤在打,伤病太多太多了。”

在谈到两队季后赛的交手时,张指导认为灰熊球风正好“克”开拓者,“常规赛灰熊对开拓者是4胜0负,两队打起来的话,灰熊就拖着你打,开拓者还是打不了灰熊,等于是灰熊的球风正好克制开拓者。”

但开拓者也绝不是所有对位都不如灰熊的,因为后者当家控卫迈克-康利在最后几场比赛中因伤未打,虽然能够在季后赛中复出,但也不知道状态会到底如何,张指导表示在控卫这一环节上,利拉德要强于康利,“利拉德确实是强,但开拓者也就利拉德和阿尔德里奇这两点强,除此之外他们就不行了,而篮球是五个人的运动,虽然两个球队都遭遇了较严重的伤病,但灰熊好歹要稍微好一点,而且他们还有‘黑白双熊’小加索尔和兰多夫,因此灰熊实力要强于开拓者。”

此外,张指导还表示这轮系列赛关注度并不会太大,而他给出的比分预测是,“灰熊4-1开拓者。”段冉则认为灰熊会4-2淘汰开拓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