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望季后赛:老鹰无私精神制胜 4-0灭篮网

腾讯体育4月18日美国洛杉矶讯(首席记者 段冉/文)腾讯NBA独家策划《“张”望季后赛》,名家张卫平(微博)做客腾讯北美演播室,独家解析季后赛首轮对阵。东部第一的老鹰将在首轮迎战第八的篮网,张指导认为这一轮系列赛毫无悬念,老鹰将4-0横扫篮网。

无私精神制胜!老鹰太强

今年除了勇士一发冲天之外,另一支让人没有预料到的“黑马球队”就是老鹰,老鹰上赛季还是东部第八,但今年稳稳坐定东部第一位置,张指导本赛季曾深入老鹰队进行采访,对老鹰进攻体系非常了解。

“老鹰号称是‘东部马刺’,主教练布登霍尔泽也是马刺系的,曾担任波波维奇的助教,现在他把老鹰调教的非常无私,球队并没有超级明星,但全明星赛他们却入选了四个人。我也去老鹰现场看过球,打得确实非常无私,球传导的非常流畅,谁有机会谁就投,包括大个也拉出来投,像米尔萨普霍福德现在全在外线投。老鹰传球非常多,一定要把球传到无人防守处,然后才出手投篮。而且主力球员的出场时间也平均,得分也平均,是一支非常有凝聚力的球队。”张指导说道。

差距太大!老鹰将横扫篮网

老鹰季后赛首轮将遇到布鲁克林篮网队,两队整体实力差距过大,唯一的悬念就是篮网还能不能再挣扎一下,搏一搏?“我觉得搏的可能性不大,”张指导并不看好篮网的季后赛前景,“最近皮尔斯也公开说了篮网的问题,批评德隆-威廉姆斯有点懒,因此篮网内部也有点问题,恐怕和老鹰打不出悬念来。

张指导认为老鹰正好借首轮的机会可以热热身,“在常规赛最后阶段,老鹰也开始轮休球员了,他要为季后赛蓄力,正好在首轮拿篮网再练练手,培养一下竞技状态,所以我认为篮网没什么机会。”

很多球迷都认为如果东部第八的球队最后是步行者,而不是篮网,可能还会给老鹰制造点悬念,因为上赛季步行者是东部第一,而老鹰则是东部第八。张指导也同意这样的说法,但至于老鹰打篮网,他认为比分会是4-0,老鹰轻松晋级。段冉也认为老鹰能够4-0横扫篮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