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望季后赛:库里PK最佳新秀 勇士4-1鹈鹕

腾讯体育4月18日美国洛杉矶讯 (首席记者 段冉/文)腾讯NBA独家策划《“张”望季后赛》,名家张卫平(微博)做客腾讯北美演播室,独家解析季后赛首轮对阵。联盟老大金州勇士将在首轮对垒西部第八的鹈鹕,张指导认为这是一个一边倒的系列赛,并预测勇士将4-1战胜鹈鹕。

一边倒!球星对位勇士完胜

当鹈鹕战胜马刺杀入季后赛的时候,很多球迷都认为勇士和鹈鹕的对决将会出现一边倒的态势,如果是雷霆对勇士的话,比赛可能会更好看一些。对此张指导也有相同的看法,他认为鹈鹕很难给勇士带来麻烦。

“从整体实力上来讲,勇士要比鹈鹕高出一大截,而且鹈鹕的目标就是进入季后赛,而他们确实是在最后一场赢了马刺后才惊险进入季后赛,他们的情绪已经到达最高峰,当他们的目标实现之后,鹈鹕上下长舒一口气,球员在更衣室里也开始疯狂庆祝,在这种情况下和勇士打,根本没有翻身的可能性。”张指导分析道。

张指导认为在球星对位上,勇士完胜鹈鹕,“勇士的进攻和防守都位居联盟前茅,他们的进攻排在第三,防守也是第三,攻防都很厉害。而鹈鹕这边真正‘吃人’的就是浓眉哥,但勇士有号称全联盟防守最好的德雷蒙德-格林,这对浓眉哥将是极大的挑战,会让他的数据有所下滑,而且勇士还有最会防守的中锋博格特,因此格林可以扩出去防守,不必担心对手突破进来。而勇士这边有库里,有汤普森,会让鹈鹕难以招架。”

风格类似!勇士跑死鹈鹕

“而且从两队特点上来看,鹈鹕正好掉到勇士手里,因为他也要打快,但这正是勇士的长处,你跟勇士比快,可能会打很高的分,但最后一定会输。”张指导说道,“但鹈鹕还必须跟着勇士的节奏打,只有这样才能打出他们自己的水平,但同样的节奏,鹈鹕又打不过勇士。那慢下来行不行呢?慢下来他们可能又不会打球了,更得输。”

鹈鹕此前一直担任先发控卫的朱-霍乐迪一度出现伤病,在常规赛最后阶段复出后也是以替补身份出战,真正担任鹈鹕先发控卫的变成了前最佳新秀泰里克-埃文斯,张指导认为埃文斯对位库里是完全防不住,而库里想防住埃文斯也不容易。

“埃文斯很可能会给库里造成困难和麻烦,但绝不如库里给他造成的困难多,库里一个赛季投进了286记三分,你要真正一对一打的话,如果库里防不住,他身后的防线还有很多球员,所以埃文斯不会打得予取予求,或者想怎么打就怎么打。而翻过头来,鹈鹕的防线能不能限制住库里,限制住勇士其他球员,这很难讲。”张指导说道。

最后张指导也给出了自己的比分预测,他认为勇士能够以总比分4-1淘汰鹈鹕,而段冉认为勇士将以总比分4-2晋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