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青岛吹响集结号 拿下中能中甲将路平坦

  结束了足协杯征程,阿尔滨队于昨天飞抵青岛。在已经碰过北控、卓尔并一直保持积分领先的情况下,阿尔滨如果能再闯过中能(微博 数据)这道坎儿,当信心倍增。“要是真能赢,强队当中就只剩下毅腾还没交手了。 ”队内人士直言,客场面对中能这样的球队,未必要强求3分。但是,他们也绝不会放弃争取胜利。

  昨天上午,斯塔勒带队在杭州进行了训练,抵达青岛后,直接到酒店休息。晚些时候,朱挺 及3名外援也从大连赶到。今天的适应场地训练中,斯塔勒将做出具体的战术安排。因为刚刚恢复训练,朱挺首发的可能性不大,不过,既然去了青岛,他很有可能会进入18人名单。像卓尔、毅腾一样,但凡从中超降下来的球队,不管有没有冲超的意愿,在正面交锋中,都不那么好惹。从新赛季表现来看,中能状态一般,上轮只与松江战成平局,4轮下来,1胜2平1负只积了5分。不过,阿尔滨方面还是将其当成中甲一等强队来对待。这实际上也是上半程仅余的两场硬仗之一,再进一步,直至碰到毅腾,都将是阿尔滨的收获季。

  历史上,阿尔滨与中能两队还从未在中甲联赛交过手。两队上一次相遇,还是在2013赛季的中超联赛中。今非昔比,现在两队在人员上都有了比较大的变化,不过,阿尔滨毕竟是晚一年降级的,而且在联赛开局阶段表现也更好,因此可以预见,他们在客场失分的可能性不大。至于能不能赢,还要看临场发挥。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布鲁诺首次反戈老东家。在阿尔滨,布鲁诺和拉内吉这两名外援前锋包办了球队的绝大多数进球,面对中能,还要看他们的表现。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