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湖人签朗多会后悔 斯科特在书豪必走人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本赛季湖人战绩不佳,早早就告别了季后赛,休赛期中球队的运作也就成了湖人球迷最为关心的问题。近日,ESPN专家团展开了圆桌会议,讨论了和湖人有关的一些热门话题,几位专家表示,朗多(微博)并非湖人最理想选择,湖人若签他很可能会后悔。而对于林书豪(微博)的去留,几位专家表示,只要斯科特在湖人,林书豪就必定会走人。

1、如果得到朗多,湖人能迅速把未来交到他手里吗?

霍尔姆斯:只有再得到另一块拼图,朗多的才能才可以发挥出来。如果说今夏湖人只得到了朗多一个球星,他们的引援工作无疑就是失败的。本赛季,乔丹-克拉克森已经证明了他可以是球队未来一号位上的人选,我不认为湖人还需要继续补强这个位置,他们还有其他问题需要解决。

谢尔本:这肯定会有风险,但如果价格合理倒是值得一试。朗多可能并不太好执教,但他受到联盟很多球员的尊重。拥有一个以传球为先的控卫终究是好事,这并不是说湖人应该在马克-加索尔阿尔德里奇前考虑朗多,但湖人必须将薪资空间利用起来。

马凯斯:给朗多一份大合同很可能会让湖人犯下一个大错误,我认为等到韦斯布鲁克进入自由市场后,他才该是湖人未来一号位的第一选择。朗多的职业生涯已经在走下坡路了,湖人在他身上押宝并不明智。

2、林书豪称他并未排除重返湖人的可能,但湖人会想留下他吗?

霍尔姆斯:林书豪和斯科特的关系,就像是尼克-杨和斯科特的关系一样,我几乎看不到他们之间改善关系的可能性。只要斯科特还在这支球队执教,那林书豪就很难去适应这支球队。

谢尔本:如果给林书豪一份300万到500万的合约,让他回来打替补会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我不认为林书豪会想要这样的角色。本赛季在斯科特的进攻体系中,林书豪和科比打得很没有默契,对于林书豪来说,离开或许是最好的选择。

马凯斯:作为替补,林书豪是一名出色的角色球员,但作为首发,他并不合格。如果林书豪想重新打上首发,那湖人就不适合他,如果他愿意打替补,或许他还能回归。

3、下赛季开始之前,湖人应该把哪项工作放在首位?

霍尔姆斯:选秀,然后在夏季联赛中做好年轻球员的培养工作。当然了,如果在自由市场上,湖人能打出一记本垒打那肯定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今夏他们可能在前五顺位选中一个像兰德尔一样出色的球员,再加上克拉克森,他们会是球队重建的重要部分。

谢尔本:他们需要得到一些有天赋的球员,不管是谁,打什么位置,是否适合湖人,他们只要得到天赋最好的球员就好。拥有天赋后,你还可以去做调整,但手头无人,那你即便是巧妇也难为无米之炊。

马凯斯:得到全明星球员,虽然有些老套,但这却是重建过程中的重要一步,如果只是得到像布泽尔或是林书豪那样的球员,这并没有太多实在的意义。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