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中能就刘健案博弈4小时 足协:望双方和解

[摘要]中能方面认为,按照2010年合同,至少截至2014年12月31日刘健仍是青岛中能的签约球员,刘健在青岛中能降级当夜不辞而别、有告不归本身已经构成违约,加上与恒大签约的行为更是严重违约。

恒大中能就刘健案博弈4小时 足协:望双方和解

刘健(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纷纷扰扰的刘健转会案再次出现新剧情,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与刘健合同纠纷一案今日再次在北京开庭,记者了解到,今天案件没有当庭裁决,足协仲裁庭方面希望两家俱乐部能本着为大局出发的理念进行和解。

今天,足协仲裁委员会就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起诉广州恒大和刘健违约赔偿一案进行了审理。记者了解到,今天的开庭从上午十点一直延续到下午两点,双方围绕各自主 张进行了举证、质证、辩论和陈述几个环节。

青岛中能出席此次开庭的高层认为,在中国足协备案的2010年合同是刘健的基础合同,按照合同本身的条款约定、中国足协关于球员合同的规定和签约惯例,2011年、2012合同仅仅为赛季注册或调整工资所用。按照2010年合同,至少截至2014年12月31日刘健仍是青岛中能的签约球员,刘健在青岛中能降级当夜不辞而别、有告不归本身已经构成违约,加上与恒大签约的行为更是严重违约。

而足协仲裁庭方面在进行了两方详细陈述后也表示,这件事已经有了一年多之久,对中国足球产生非常大的不好的影响,如今足球形势发展好,但这件事对青岛中能、广州恒大、刘健等各个方面都产生巨大压力,因此足协方面也希望双方俱乐部能尽量和解,并表示给予双方两周的时间继续补充递交材料,但并未确定具体裁决日期。(风之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