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彩篮球:费内巴切不惧马卡比 陆军再取一胜

费伦巴治无面比

周五凌晨,欧冠(微博 专题) 联季后赛继续展开争夺,其中身处B组的土耳其球队费伦巴治将坐镇主场迎战以色列球队TA马卡比。

费伦巴治在本届赛事中取得20胜5负的战绩,他们胜率高达八成,而且球队在十六强分组赛中曾试过连续9场比赛保持全胜,之后更紧随俄罗斯传统劲旅M中央陆军身后,以F组次名出线,因此费伦巴治实力确实不容小觑。另外J.维沙利是费伦巴治上仗与TA马卡比季后赛对阵首战的奇兵,他贡献全队最高的23分外加7个篮板,并且成为球队战胜TA马卡比的最大功臣。由于上仗主场战胜TA马卡比,费伦巴治在五盘三胜的赛制上取得先机,加上今仗继续坐镇主场,他们绝不会放过这个再下一城的大好机会。

虽然后场核心J.柏高上仗贡献全场最高的25分,但可惜无力挽回败局,最终TA马卡比作客以72比80输给费伦巴治。作为欧冠联卫冕冠军的TA马卡比整体发挥有所失色,他们此前仅以十六强分组赛E组第三名出线,其中均场得分只有76.5分,可见球队锐利度一般。另外由于功勛教头布拉特远赴NBA执教骑士,缺少大脑的TA马卡比即使在大部份正选球员仍然在阵中的情况下,球队战术体系仍然大受影响,他们今届的卫冕之路并不顺畅。

中央陆军望再拿胜利

周五凌晨,欧冠联季后赛展开2场争夺,其中身处C组的M中央陆军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彭拿典奈高斯。

作为欧洲篮坛的顶级劲旅,夺过多次欧冠联冠军奖杯的M中央陆军底蕴十足。而M中央陆军今届欧冠联依然表现稳定,他们在十六强当中录得12胜2负的佳绩,取胜场次笑傲十六强群雄。来到季后赛,M中央陆军首战就展示出高人一等的强大实力,面对来自希腊的劲旅彭拿典奈高斯,M中央陆军主场以27分的巨大优势打得对手体无完肤,后场大将迪奥杜锡在这场比赛中交出全队最高的18分外加8次助攻的准双十数据,成为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另外M中央陆军向来擅打主场,球队今届欧冠联在主场也只是输过1场,此番再次坐镇主场迎战彭拿典奈高斯,M中央陆军再胜对手夺赛点难度不大。

曾在2010-2011赛季夺得过欧冠联冠军的彭拿典奈高斯今届整体表现无疑令人失望,他们在十六强14场比赛当中只是取得胜负各7场的飘忽战绩,仅以微弱优势搭上季后赛末班车。而且由于以十六强分组赛E组第四名身份杀入季后赛,彭拿典奈高斯无奈要在季后赛对阵实力强劲的M中央陆军,球队首战在作客的情况下就大比分惨败给对手,全队信心方面受到极大的打击。更令人担忧的是,彭拿典奈高斯近年来走访M中央陆军可谓吃尽苦头,他们近4次作客对阵M中央陆军均吃下败仗,并且均场凈负对手多达21.5分,此番作客出战的彭拿典奈高斯吞下四连败无法避免。

澳彩篮球:费内巴切不惧马卡比 陆军再取一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