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休战乐福半场19分 骑士力擒奇才53胜收官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骑士主场经过加时苦战,以113-108击败奇才詹姆斯连续8个赛季收官战休息。客队方面,沃尔(微博)与比尔同样双双休战,本赛季骑士取得53胜29负的战绩,季后赛首轮将对阵凯尔特人

本场技术统计
骑士队数据奇才队数据
乐福(微博) 19分3篮板5三分巴特勒17分7篮板2助攻
德拉维多瓦18分3篮板12助攻韦伯斯特20分3篮板3三分
欧文9分2篮板7助攻塞申斯14分2篮板6助攻

本场之星:乐福小试牛刀

没有詹姆斯,乐福成为首发阵容里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全场他只打了两节比赛,仍能在18分21秒内贡献19分,其中个人命中5记三分。从这一层面来讲,如若能给乐福一点阳光,他还是会灿烂的。

比赛走势:骑士加时险胜

虽然奇才这边同样缺少两大主将,但看起来没有詹姆斯压阵对骑士影响更大。波特跳投命中后戈塔特强攻再添2分,19-8。当亨弗里斯跳投继续命中后,首节骑士便一度落后15分。欧文与乐福此时如梦方醒,开始率队反击,双方分差逐渐拉近。德拉维多瓦与汤普森完成空中接力后,骑士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以20-28落后结束首节。

次节双方来回拉锯,奇才一度又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塞拉芬强攻得手后,48-36。广东外援拜纳姆快攻奔袭得手,继续扩大领先。骑士可不甘心主场被对手轻松打爆,乐福连续命中三分,香珀特跳投得手。半场行将结束前轮到琼斯出刀,他在底角命中压哨后,比分变成53-56,骑士仅落后3分。

骑士易地再战一度追平比分,不过亨弗里斯与巴特勒随即帮助奇才重新建立领先。韦伯斯特随后再中一记三分,70-65。三节结束前香珀特与马里昂连得4分后,骑士一度把分差缩小到2分。不过拉苏-巴特勒随即远投命中,骑士仍以74-79带着5分落后进入末节。

主队末节突然发力,德拉维多瓦与香珀特连续命中三分,轰出一波10-0的高潮,瞬间反超比分。马里昂强攻得手后,骑士反超10分。奇才立即反扑,韦伯斯特罚球命中后,比分追到94-95,海伍德底线投中后马里昂再添2分,但奇才马上连得5分,双方战成99平。关键时刻帕金斯强攻得手,塞拉芬又出现失误,然而德拉维多瓦上篮被封盖,布莱尔一击追平加时。

加时赛双方得分均很缓慢,德拉维多瓦与韦伯斯特各自投中三分,106平。加时赛还剩34.2秒海沃德两罚一中,骑士领先1分。小拜纳姆追平后海沃德强攻再中,留给奇才10.1秒。生死时刻奇才居然5秒发球违例,小拜纳姆只能赶紧犯规,德拉维多瓦两罚全中后客队最后关头又失误,马里昂完成暴扣,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欧文,J-R-史密斯米勒,乐福,莫兹戈夫

奇才:塞申斯,波特,巴特勒,亨弗里斯,戈塔特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