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1数据完爆凯尔特人全队 特纳:盼能赢1场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骑士凯尔特人是季后赛首轮最先确定的对阵球队,应该也是最没有悬念的对决之一。詹姆斯一个人季后赛经验就达到158场,而年轻的凯尔特人全队球员加起来只有141场季后赛的经验。有自知之明的凯尔特人也表态,能赢下1场比赛就是成功。

凯尔特人在常规赛中2-2战平骑士,但两队的实力根本就不在一个档次上。关注比赛的球迷都知道,在两队最后两次交锋中,骑士明显在放水,这不仅帮助凯尔特人锁定了东部第7的位次,也让两队直接在季后赛首轮相遇。

这轮系列赛胜负悬念不大,骑士实力明显占优,而且拥有主场优势,更重要的是,队中有多名拥有总冠军经历的老将,而年轻的凯尔特人最为欠缺的就是经验。根据数据统计,骑士阵中,王牌球员詹姆斯一个人就打了158场比赛季后赛,他5次杀进总决赛,两夺总冠军。

除了詹姆斯,马里昂帕金斯麦克-米勒詹姆斯-琼斯海伍德,都有总冠军经验。所以,尽管欧文、乐福(微博) 汤普森等球员此前从没有打过季后赛,但詹姆斯和那些老将们会告诉他们如何才能够打好季后赛。

相比之下,凯尔特人中的年轻球员就没有如此幸运了。他们全队所有球员季后赛场次加起来只有141场,竟然还不及詹姆斯一个人。在如此大的差距面前,凯尔特人球员也明白,他们能避免不被横扫就是成功。

“骑士非常有天赋。我们必须要打得足够努力,敢去制造对抗,提升比赛水准,让他们感觉到不舒服。如果连这都做不到的话,我们肯定会被横扫。”特纳说道,“但我相信,只要我们打得努力,是能够赢下其中1场比赛的。”

凯尔特人新秀控卫斯玛特则表示,他不会去想太多,但球队必须要团结一致,打出应有的表现。“从一个竞争者的角度来看,我觉得我们有机会给骑士制造挑战。”斯玛特说道,“所有人都清楚,骑士会打出他们的比赛方式,而我们能做的就是团结在一起,保持专注。”

“我不知道凯尔特人能否和骑士对抗。”凯尔特人悍将克劳德说道,“但不管怎样,我们都要坚持战斗,并且我相信球队能够赢下一些胜利。”(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